[食記] 台北第一名的滷肉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天天大濃妝^^)時間19年前 (2007/08/17 23:5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啪丁無"麵擔 (音似 我key不出來) 地址:遼寧夜市裡 價位範圍(每人):25起跳 簡易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cawaiivivian&article_id=15548388 其實 我是不喜歡吃滷肉飯 總覺得油油的 就算是去吃鬍鬚張 我也是會點雞肉飯 不然就是在麵攤點乾麵來吃 那天來了遼寧夜市 本來是要吃"又一村"的 但是BB突然記起 那第一名的滷肉飯 就在這 想說反正一定有賣麵 就陪BB試試看囉 按照慣例 BB 一定是點 滷肉飯+蛤蜊湯 那我就點了 乾板條+豬肝湯 還有醉雞 沒想到 BB在吃第一口時 就望著我說:試一口嘛 哇!!!!!!!真的不錯吃耶 不會覺得油油的 醬汁是一點點鹹一點點甜 好好吃喔 很合我的味 當下就拋棄我的乾板條 硬逼著BB 跟我交換 所以是一家我頭一次喜歡的滷肉飯 蛤蜊湯 是我跟BB都愛喝的 很新鮮很好吃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 蛤蜊有點少了 能在多點會更好 豬肝湯 則是有點清淡 淡到我覺得應該是忘了放鹽 下次不點了 醉雞 冰冰涼涼的 沾醬汁 很好吃 以後會想常光顧 但是服務生都很忙 也沒啥耐心就是了 附註: 滷肉飯 $25 乾板條 $30還35吧?? 蛤蜊湯 $50 豬肝湯 $50 醉雞 $120 (約有10片左右) -- 平凡之中 處處都是幸福 有空來瞧瞧囉 (O^_^O) http://www.wretch.cc/album/cawaiiviv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7.174

08/18 00:14, , 1F
推這家,很好吃。
08/18 00:14, 1F

08/18 03:01, , 2F
那是我太挑嗎? 覺得還好啊 而且東西挺貴的
08/18 03:01, 2F

08/18 03:36, , 3F
你是說冇冇有嗎?
08/18 03:36, 3F

08/18 12:36, , 4F
我去吃過一次 覺得非常不值耶 ~_~
08/18 12:36, 4F

08/18 17:21, , 5F
誰是BB 誰是小BB
08/18 17:21, 5F

08/19 00:22, , 6F
謝謝3樓的板友.這3個字我打不出來耶 ^^
08/19 00:22, 6F
文章代碼(AID): #16nSNRmn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SNRm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