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北信義區-La café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9年前 (2007/08/18 08: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餐廳基本上我給不及格 有沒有40都很難說... 除了位置在威秀影城以外這點優勢以外 我實在沒辦法給他的餐點任何正面評價 這個禮拜漫畫展最後一天早上想說等人就在那裡隨便吃一下 剛好有供應早餐套餐變點了鬆餅組合 價位220 內容有飲料(選了冰紅茶...超小杯而且超甜) 小杯葡萄柚汁, 大概不到半支的切片香蕉, 一片biscuit(濕濕軟軟的...) 另外就是炒蛋 一片煎火腿 炸薯餅 都很油膩味道也不怎樣 最令人火大的是那個鬆餅 根本就是一大塊雞蛋糕....看得出來是用一個模子圈好把所以有的batter倒進去 做出來一大塊厚實的鬆糕 非常油膩我簡直要懷疑它被炸過... 這樣的餐點要準備快半小時...我吃不到一半就決定不要和自己的胃過不去了 服務生也是從頭到尾晃來晃去 水沒有和她要也不會主動給 最後結帳時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242 同樣或甚至較低的價位在附近還不如去NY BAGEL或是雙聖用早點 省的花了錢買一肚子的怨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4.202

08/18 17:41, , 1F
內文有錯字 變x 便o 此外建議重複字可以不要用太多^^;
08/18 17:41, 1F
文章代碼(AID): #16nZaD8b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ZaD8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