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a食記]員林小吃第二站-第一市場的炸粿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rma)時間19年前 (2007/08/19 15:3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irma5223&article_id=9933937 這是圖文版..謝謝 位於第一市場沒有招牌... 看到第二代老闆坐在一個油鍋前...就是這家好吃的炸粿所在處 炸得酥酥脆脆的黃金色炸粿是必吃的小品...咬下去還有淡淡的粿香 再來就是大人氣的蚵嗲..老闆在炸鏟上先鋪上一層薄薄的韭菜..再放上又肥又大的蚵仔.. 再鋪上厚厚尖尖一層的韭菜...最後在裹上一層薄薄的麵衣就可以下去炸了...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豆腐角..它裡面的內容物跟蚵嗲一樣..只是換成豆腐包覆... 吃起來的口感多了豆腐的細緻 其餘還有販賣韭菜條..甜米糕..炸番薯.. 炸魷魚(這個超好吃的魷魚超新鮮肉質軟嫩)..炸蚵仔等等 除了炸粿你也可以點在第一市場也是超好吃的拉仔麵..米苔目來做搭配... 大骨熬成的湯汁簡單加上韭菜和油蔥在放上油麵或是米苔目... 就是一碗令你忘不了的好滋味.. 你也可以在麵攤加點一些小菜...像川燙肉..油豆腐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0.120

08/20 01:48, , 1F
請問炸粿有開到晚上嗎 大約在哪邊 好想吃阿!!
08/20 01:48, 1F

08/20 02:04, , 2F
它們只開到下午四點而已
08/20 02:04, 2F

08/20 02:09, , 3F
第一市場斜對面有一公共麵攤聚集的地方..她就位在哪裡
08/20 02:09, 3F

08/20 02:12, , 4F
看到大油鍋就是那家了..唯一有大油鍋的
08/20 02:12, 4F

08/20 10:16, , 5F
每次回員林早餐必吃拉仔麵配蚵嗲!!
08/20 10:16, 5F

08/20 15:37, , 6F
拉仔麵真得很簡單又好吃的小吃..員林真是個很棒的地方
08/20 15:37, 6F

08/23 01:33, , 7F
其實開到晚上啊@@ 等他收好,大約七點@@
08/23 01:33, 7F

08/23 01:33, , 8F
拉仔麵、粉腸與筋仔肉 配上蚵嗲加韭菜條  讚!
08/23 01:33, 8F

08/25 18:16, , 9F
我又講錯時間了~~對不起大家..我真是個沒大腦的人..哈
08/25 18:16, 9F

04/30 20:37, , 10F
真的不錯吃
04/30 20:37, 10F
文章代碼(AID): #16n_9mZP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_9mZ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