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鋼鐵玫瑰花)時間19年前 (2007/08/18 14: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和一群同學要到士林區的依莎貝拉聚會 我們曾經去過一次 印象還不錯 那是一個挺有特色的義大利麵店 在三樓有一張床 只要五個人以上就可以坐在床上吃飯 於是我們這次就是先定了位 沒有想到我們到現場的時候他居然把我們帶到了2樓 我們反應我們的位子是訂在三樓 他們的官方說法是今天下雨可能會漏水 但我們依然要求去三樓看看 結果 我們的位子(那張床)上堆滿了雜物(衛生紙 紙箱之類的) 但其他桌子還是有客人 以下是我和店員的對話 我:怎麼都是東西阿? 店員:對阿 所以這個位子沒辦法給你 我:所以你們到底是因為東西沒徹才不給我們位子還是怕漏水阿? 店員:喔!是因為這個位子會漏水啦! 我:你們都不怕東西濕掉阿 總之她們就一直答非所問 搞到最後不歡而散 而且跟上次比起來 漲價了很多 他們的菜單也變的很怪 以前還有菜單本現在只有一張紙 有雙人套餐999跟單人套餐499(以前只要300多) 都是一人一個主餐搭配一套副餐 可是這樣算起來 單人套餐比較便宜吧 雖然只便宜1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35

08/19 23:19, , 1F
虛有其表的店...貴又不好吃
08/19 23:19, 1F
文章代碼(AID): #16nfS9cS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fS9c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