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益新冰果室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皮皮我好想你..)時間19年前 (2007/08/19 03:0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 http://blog.pixnet.net/tomolikeeat1/post/7679581 一說到在中壢老字號的傳統冰店 我就只想到大樹下 但在日前 便有人告訴我 其實 是另外一家才是 在炎炎日頭下 我決定來吃吃看這傳說中才是真正傳統的老字號冰店 水藍色的招牌 舊舊地 安安靜靜地 不起眼地 在中壢市的巷子 就這麼豎立著 似乎和週邊流行的店面不搭 但 聽說它就是傳統的好吃冰店 令人眼花撩亂的是壁上的mune 我只知道這家是傳統老字號冰店 但我不知道哪一項才是招牌冰品呀 只好依照當下想吃的來決定 於是我點了 綠豆冰一份來吃吃 在等待的時間 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客人 大部分都是外帶 而且大部分點的是三色冰 很快的 還沒回神過來 我的冰就送了上來 哇 份量真是比我想像中的多 吃了幾口 的確是不錯 有一粒粒真材實料的綠豆粒 也吃的出綠豆的香甜味 不過 嚴格說起來 40元是嫌貴了些 因為天熱熔的快 所以愈吃愈像綠豆沙 但外面的綠豆沙可不用40元 貴 可能就貴在它的"真材實料" 但是 如果真的只是想吃冰 而不是追求料 我還是喜歡一般搖搖杯的綠豆沙吧 在滿足了口慾之後 我正要步出店門 才看到了壁上一則則 的新聞貼報 這些都是介紹過這家店的報導 看來真的是小有名氣不會錯 這家和大樹下比起來 我的確是比較喜歡這家的口感 大樹下比較"細綿"的感覺 但太過細綿可能也吃不出它的原味 所以我是覺的這家比較好吃囉 -- 唉.... 我的人生都花在 減肥 上了.... 無限迴圈......天呀/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45

08/19 03:20, , 1F
其實兩家都好吃喇!!!只是綿綿冰越來越貴了喇!!
08/19 03:20, 1F

08/21 10:26, , 2F
喜歡懷舊口味還有大時鐘附近的"蓬萊冰果室"啊
08/21 10:26, 2F

08/25 12:25, , 3F
吃來吃去 這家勝過榕樹下阿!!
08/25 12:25, 3F
文章代碼(AID): #16nq9Je2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q9Je2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