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北安路春喜燒肉(有停車位)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低調)時間19年前 (2007/08/19 1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春喜燒肉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上 電話:062515387 營業時間:未知 價位範圍(每人):399加一成服務費 吃到飽 網誌板: http://www.wretch.cc/blog/woitaiwan&article_id=8624785 文字版: 我們總共點了這些, 豬五花:不錯,可以當主力 牛五花:比較不嫩,牛味重,口感粗粗的 牛舌:跟料理東西軍演的都不一樣嘛!!!硬硬的,不好吃,也沒什麼味道 雪花豬:吃不到油花肥肥的感覺,還好,豬五花略勝一籌 雞腿肉:滿厚的,不好判斷生熟,口感不錯,夠嫩 雞心:有股腥味,內臟好像都這樣,不過滿甜的,是自然的甘甜味 干貝串:小小的干貝,建議要一顆一顆分開烤,烤到縮的小小的,很香很有嚼勁喔 串燒拼盤:用蝦子包著罐頭鳳梨,蝦子吃起來脆脆的,應該是有泡過硼砂,沒有原來的口感跟滋味了 草蝦:這是聽說會活跳跳我們才點的,結果送來人是活跳跳啦,可是蝦子根本都死光了,烤到一半還會自動斷頭,有些吃起來肉爛爛的,結論是:今天的蝦子不新鮮 深海花枝:很脆,脆到不自然,也沒有花枝該有的香味跟甜度,大概也泡過東西 曼波魚:生肉是白的,要烤到變成透明,有黏液的感覺,含有豐富膠質,不過沒什麼味道 柳葉魚:小小的柳葉魚,有豐富的魚蛋,肉不多(反正重點在蛋不在肉),烤老一點很香 鰻魚串:就是冷凍的蒲燒鰻魚啦,還好,有豐富油脂,沒有土臭味,也沒有魚刺 香魚:哎,吃到飽的店,怎麼可能拿出有蛋的香魚呢,小小一條,算了吧,長大一點再來 麻屬:很普通,沾花生糖粉,跟外面賣的一樣 蛤啊:有還沒烤已經開的,也有烤半天還是不開的,你要吃嗎? 沙拉:還可以,就是生菜加上醬料 大概就是這些了 我覺得這家春喜的服務生動作很慢, 之前去吃野宴(國賓附近那家)服務生只要看到你拿菜單就撲過來 這裡的服務生 請他添個碗筷、換網子大概都要等上半小時 食材部份 我個人認為真的不新鮮 雖然有生蠔,不過看到網路上大家說每吃必拉 我們就卻步了,點了一些自以為安全的海鮮 結果大部分都是不新鮮的 連火鍋裡的蟹肉都已經有阿摩尼亞的味道(死掉的蟹煮起來會有這種味道) 還有 女生廁所裡到處都是鏡子,上廁所時可以從四面八方看到自己 難道這就是後現代設計?皒言謅F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啦 例如火鍋的湯頭就不錯,味增口味的,服務生會常來加水 我們則是點了洋蔥放進去,滋味更棒 大黃瓜切片也滿爽口的,可以配著肉片一起吃 還有他們會招待龍蝦沙拉 雖然很普通,不過至少有招待到 最後我不得不飆一下結帳的人 399吃這樣的東西,服務這麼慢還要收服務費 那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給我假的五十元?只怪我發現太晚 飲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16.121
文章代碼(AID): #16nxe9HS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xe9H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