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華園大飯店"旺角"的港式飲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米嵐斯特)時間19年前 (2007/08/19 18: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華園大飯店"旺角"的港式飲茶 地址:六合路上 前金國中對面 電話:9511111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到2點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 一到五是吃到飽359吃到飽加一城 今天是情人節 我跟我弟去參加她的同學會 國中唸前金 又遇到颱風天 所以就方便吃吃對面的旺角 因為大家住得近比較方便 下大雨真的很討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35&p=50 這是她的菜單 我只照點心跟港市飲茶的部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12&p=35 月亮仙蝦餅79塊 推薦吃 雖然她出現在港市飲茶很奇怪 OK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18&p=39 水晶福袋餃 普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19&p=40 魚子蒸燒賣59好吃 我喜歡吃燒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0&p=41 海味干貝燒賣59 好吃我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1&p=42 雞絲蒸粉捲 不錯吃 但他們居然沒有賣我最愛的蝦仁腸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2&p=4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4&p=45 招牌手工蔥油餅79長的很很特別的蔥油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6&p=47 珍珠丸 普普通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7&p=48 叉燒包 OK 我愛我喜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36&p=53 芋頭西米露 還頗香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37&p=54 料很多 很實在 但小貴 沒寒軒好吃 寒軒吃得到芋頭香但他料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38&p=55 夏日芒果爽 也是西米露 但不好吃 不夠入味 沒味道 比較想推她的禮拜一到禮拜五的吃到飽 感覺很划算 但主菜只能點一樣 其他都可以吃到飽 感覺很好吃的感覺 服務也很好 氣奮很佳 很適合去聊天看報紙 裡面的服務生都漫正的哈哈 如果在高雄找不到想吃的 吃到飽 可以去這間試試看 雖然我還沒有去吃過 港市飲茶吃到飽 但應該會不錯 -- 大學生是我 我是大學生 十點要準時熄燈睡覺!! http://www.wretch.cc/album/bb05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36.178

08/19 23:10, , 1F
我怎嚜覺得賣像不是很好啊
08/19 23:10, 1F
文章代碼(AID): #16o1plIu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1plI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