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華園大飯店"旺角"的港式飲茶
餐廳名稱:華園大飯店"旺角"的港式飲茶
地址:六合路上 前金國中對面
電話:9511111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到2點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 一到五是吃到飽359吃到飽加一城
今天是情人節
我跟我弟去參加她的同學會
國中唸前金
又遇到颱風天
所以就方便吃吃對面的旺角
因為大家住得近比較方便
下大雨真的很討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35&p=50
這是她的菜單
我只照點心跟港市飲茶的部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12&p=35
月亮仙蝦餅79塊 推薦吃 雖然她出現在港市飲茶很奇怪 OK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18&p=39
水晶福袋餃 普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19&p=40
魚子蒸燒賣59好吃 我喜歡吃燒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0&p=41
海味干貝燒賣59 好吃我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1&p=42
雞絲蒸粉捲 不錯吃 但他們居然沒有賣我最愛的蝦仁腸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2&p=4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4&p=45
招牌手工蔥油餅79長的很很特別的蔥油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6&p=47
珍珠丸 普普通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27&p=48
叉燒包 OK 我愛我喜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36&p=53
芋頭西米露 還頗香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37&p=54
料很多 很實在 但小貴 沒寒軒好吃 寒軒吃得到芋頭香但他料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1&f=1091306738&p=55
夏日芒果爽 也是西米露 但不好吃 不夠入味 沒味道
比較想推她的禮拜一到禮拜五的吃到飽
感覺很划算
但主菜只能點一樣
其他都可以吃到飽
感覺很好吃的感覺
服務也很好
氣奮很佳
很適合去聊天看報紙
裡面的服務生都漫正的哈哈
如果在高雄找不到想吃的 吃到飽
可以去這間試試看
雖然我還沒有去吃過
港市飲茶吃到飽
但應該會不錯
--
大學生是我 我是大學生
十點要準時熄燈睡覺!!
http://www.wretch.cc/album/bb05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36.178
推
08/19 23:10, , 1F
08/19 23:10,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