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家家牛排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sking)時間19年前 (2007/08/19 23:1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家家牛排館 地址:士林區中正路上 電話: 事發經過:今天8點多跟朋友一行5人去位於中正路上的這家 家家牛排館吃牛排, 去年曾經去吃過,那時他們的莎拉吧跟牛排都不錯吃女老闆也一直在招呼客人 可是這次去吃莎拉吧完全變了樣 熱食區 上有魯豆干可是不熱了 烤鴨炒九層搭什 麼都沒有只是一堆烏七麻黑的東西 一塊肉也沒有,而生菜區也好不到那裏去 生菜就黃黃的還有一股怪味道 ,飲料區 只有可樂跟紅茶能喝其他都沒了 一上牛排又是一陣ooxx 連 最難煮熟的義大利面竟然也可是是爛的,而七分熟的牛排卻像 口香糖一樣咬不爛 整個感覺就是一個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1.77

08/19 23:29, , 1F
市府那家也不推~~牛排難吃~~附餐普通~~
08/19 23:29, 1F

06/08 10:19, , 2F
同意樓上,昨天去沙拉吧的食物普通,豬排沒有很好吃
06/08 10:19, 2F

06/08 10:20, , 3F
,蘑菇醬不好吃,飲料也普通沒有可樂,整體感覺到不
06/08 10:20, 3F

06/08 10:20, , 4F
是很好,下次也不會去了!
06/08 10:20, 4F
文章代碼(AID): #16o5sBWc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5sBW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