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家家牛排館
餐廳名稱:家家牛排館
地址:士林區中正路上
電話:
事發經過:今天8點多跟朋友一行5人去位於中正路上的這家 家家牛排館吃牛排,
去年曾經去吃過,那時他們的莎拉吧跟牛排都不錯吃女老闆也一直在招呼客人
可是這次去吃莎拉吧完全變了樣 熱食區 上有魯豆干可是不熱了
烤鴨炒九層搭什 麼都沒有只是一堆烏七麻黑的東西 一塊肉也沒有,而生菜區也好不到那裏去
生菜就黃黃的還有一股怪味道 ,飲料區 只有可樂跟紅茶能喝其他都沒了
一上牛排又是一陣ooxx 連 最難煮熟的義大利面竟然也可是是爛的,而七分熟的牛排卻像
口香糖一樣咬不爛 整個感覺就是一個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1.77
推
08/19 23:29, , 1F
08/19 23:29, 1F
推
06/08 10:19, , 2F
06/08 10:19, 2F
→
06/08 10:20, , 3F
06/08 10:20, 3F
→
06/08 10:20, , 4F
06/08 10:20, 4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