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夠壞堂食記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低調)時間19年前 (2007/08/19 23: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夠壞堂之辦家家酒 地址:台南市小遠百三樓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制,價位100~400左右,要加一成服務費 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woitaiwan&article_id=8635838 文字版: 今天跟馬尾幫成員一起慶祝情人節 大家總算接受我的提議 到台南小遠百新開幕的夠壞堂光顧 一進門仍是被夠壞堂一貫的華麗作風嚇到 誇張的奢華風,讓自己忍不住想當起銅鑼灣的扛壩子 這家店主要是單點,可加一百元升級套餐 套餐如下:紅茶(很大杯)、濃湯(不太夠味)、竹碳麵包、藍莓醬沙拉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可樂餅 內餡是紮實的馬鈴薯泥混合豬肉 沾著濃濃的咖哩醬汁,口感非常綿密 如果嫌太油膩,旁邊還有附上一片鳳梨片跟少許生菜,可以用來清口 我們四人點了:咖哩牛肉飯、焗烤海鮮飯、紅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原味豬肉火鍋 咖哩牛肉飯附上的餐具是木製的,非常可愛,很有料理鼠王的感覺 飯粒偏硬,粒粒分明,搭配起濃厚的牛肉咖哩醬,非常順口 咖哩醬下鋪著一層芋頭絲,混合吃別有一番風味 配菜有花椰菜、花菜、芋頭、蕃薯 一份搭配套餐的話,女生應該吃不完 焗烤海鮮上面那層焗烤非常的厚,而且味道濃郁 如果怕起司的人絕對不要嘗試,可是對喜歡起司的人來說,應該是人間美饌吧 份量一樣很多,吃完超飽~~ 至於義大利麵可說是今天的敗筆 麵條不夠入味,醬汁也還好,很容易就會發膩 蝦子泡過硼砂 吃起來脆脆的,是我最不喜歡的口感 所以這一道幾乎吃不到一半就被朋友拋棄了 豬肉火鍋湯底好像是用蝦子去熬的 有種蝦子的味道 裝食材的器皿是個大玻璃罐,我們都覺得很新鮮 不過火鍋料居多,所以也只能說普普通通啦 對了,順便一提這裡的服務生 每個都很有自己的型 感覺不好親近 可是服務態度卻意外的好 對客人有耐心~~~ 推薦南部人有空來一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16.121
文章代碼(AID): #16o6Ki30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6Ki30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