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大新生南路巷內「多多」(原「杜鵑」)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念了廢物研究所)時間19年前 (2007/08/19 23:5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多多 地址:原 杜鵑 位置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99~300,加全套餐外加100 閃光節跟朋友想說找地方慶祝一下 兩個男人互相陪伴去死去死的節日 走到杜鵑去~結果發現店名改成「多多」 可是整體的布置裝潢跟杜鵑幾乎一樣 想說給他一試........ 我點了卡拉香橙雞(160) 朋友點了優格機腿排(180) 我們兩個各加了全餐(各加100) 除了主菜外有莎拉、湯、以及飲料 我們還額外單點了一份日式豬排莎拉(99元) 我的香橙雞是用很大個船型盤子裝的 裡頭有主菜,兩球飯、一球馬鈴薯泥、一陀不知名菜、與一陀火腿拌酸白菜 我的香橙雞....雖然不錯吃~可是我覺得不值得那個錢 因為在師大教育學院後方巷內,有一家小小店叫做「羽庭」,他的橙汁雞腿便當90塊 可是卻更好吃.....大推羽庭... 回到多多 所有配菜都普普 朋友的主菜....也很普普....我不會說難吃~可是感覺沒有很滿足... 餐前湯=普通.... 莎拉=到還不錯,好像是用芒果與柳橙做的優格醬,水果也很多,大推 單點豬排沙拉=這到不錯,以他99元的價格,有算是大盤的沙啦以及挺厚的豬排 還不錯~勉強可以推薦 蛋糕:很普通....接近失望 飲料:大敗筆 我點冰磨卡 朋友點冰奶茶 一起送上來 我不小心喝錯 喝到朋友的奶茶 第一個感覺:怎麼是有奶味的糖水...甜甜甜甜甜甜 我換回我的冰磨卡 第一個感覺:怎麼是有巧克力味道的糖水...甜甜甜甜甜甜 後來實在喝不下去....於是結帳閃人(另一個原因是有其他桌在放閃光...去死) (而且今天情人用餐還可送一隻可愛的小小熊...我還有衝動想去要~哈哈) 不過服務態度很不錯....喔對了~餐前還有一塊大蒜麵包~那個也不錯~ 不過兩口就吃完了 最後結語:門口的貓很可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8

08/20 00:04, , 1F
去過杜鵑 覺得不太値得
08/20 00:04, 1F

01/04 22:50, , 2F
多多現在改了,昨天去吃香澄雞只要120
01/04 22:50, 2F

01/04 22:51, , 3F
任何套餐加60元免費飲料、薯條、麵包、湯任意拿
01/04 22:51, 3F

01/04 22:51, , 4F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01/04 22:51, 4F
whereiwillbe:轉錄至看板 NTUdent96 05/27 21:13
文章代碼(AID): #16o6XkB-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6Xk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