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貴族世家新生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今年是日星來台年~真嗨)時間19年前 (2007/08/20 00:5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貴族世家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25-1號 電話:(02)8771-8370 事發經過:在該板看到很多板友推薦新生店, 於是今天帶著快樂的心情帶朋友到這家店吃, 結果有點令人有點小失望@@ 我直接以優缺點的方式列出給各位板友參考~ 優點: 1.服務態度很好 2.沙拉吧的種類 變化多 很快就有新貨 缺點: 1.自助吧的走道太窄,人擠人很難夾菜,而且如果有人手上端熱湯很危險 2.燈光沒有開,有幾桌的人正上方完全是暗燈的!是有那麼可憐嗎? 坐在陰暗角落吃 3.洗過的湯匙擺出來 上面還有黑胡椒醬 可能是沒洗乾淨 4.麵包上面好像有綠綠的發霉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隱藏版 海苔口味嗎?! 5.沙拉中沒有水煮蛋...(這題外話= = 只是我朋友的偏好罷了..) 6.擔仔麵的湯 不是高湯 是水 根本沒味道 7.牛排真難切= = 筋很多 以上是我和朋友們討論的結果~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很盡興啦!畢竟重點還是再和什麼人一起吃^^ 但是該說的還是要說,PO出這篇提供大家做參考~ 也許是因為情人節太忙了,所以忽略很多事情也不一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3.32

08/20 00:56, , 1F
貴族抱怨文爆多...
08/20 00:56, 1F

08/20 06:06, , 2F
貴族東西吃吃就好~反正吃粗飽的吹冷氣的地方
08/20 06:06, 2F
※ 編輯: antirazin 來自: 220.138.134.237 (08/20 13:18)
文章代碼(AID): #16o7JupA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7Jup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