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鄔珍那斯特下午茶
鄔珍那斯特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電話:07-5565281
網址:http://www.oogenlust.com.tw/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shingz&article_id=23162513
繼屏東很能吃兩日遊之後
我們回到高雄大本營吃頗受好評的鄔珍那斯特
它的裝潢和氣氛果真不是蓋的
看倌們可自行參考它的網站,這裡就不多說了
因為重點還是在食物上呀!!
下午茶的消費方式為每人198 假日則是225再加一成
時間是下午兩點半至五點
可選擇一杯飲料,然後沙拉吧的東西任你吃
也可付費加點火鍋、義大利麵或是三明治
沙拉吧有八樣生菜、小番茄、以及一些蔬菜棒
生菜都很新鮮喔 吃起來很清脆
不過我只吃羅美生菜、萵苣還有ㄧ種綠色的菜
而配生菜的有四種沙拉醬:百香果、油醋、千島,另一個忘了
以及麵包丁、培根丁、起士粉、葡萄乾、杏仁片
可惜沒有濃湯阿.....
此外還有四種鹹食
1.切成細條的豬肉凍,還好沒有很好吃..
2.涼拌洋蔥,洋蔥味超重..而且沒有鮪魚..部是都會加鮪魚嗎??
3.甜黑豆,好吃
4.甜蝦,甜甜鹹鹹的用萵苣包起來滿好吃的
甜點類的有
1.水果盤:有葡萄柚、西瓜、木瓜、葡萄、哈密瓜
我只吃哈密瓜,很甜很好吃
2.烤布丁、奶酪、果凍等
烤布丁蛋腥味很重....吃ㄧ口就不敢吃了
奶酪則還好..果凍沒吃
3.蛋糕盤和餅乾盤
餅乾就是一般的手工餅乾
巧克力蛋糕:很樸實,但巧克力味滿濃的還不錯
泡芙:擺太久皮都軟了不好吃
芋泥蛋糕捲:還不錯,但是有點乾
椰子蛋糕:有ㄧ種說不出的怪味...
咖啡蛋糕捲:中規中矩
4.一盆有杏仁凍的飲料:有芳香劑的味道.....
甜點就這些東西而已...
飲料的話我是點熱水果茶
還滿好喝的,不會太甜
之前來吃過的同事是推薦它的冰沙
這次大多數的人也是點冰沙,頗大杯
不過它的冷氣滿強的,怕會越喝越冷所以我點熱飲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就...還不錯啦
雖然甜點很普通,但是生菜加分了不少
服務也很好,小姐的制服很可愛~
另外在空間的擺設上也很不錯
他們會隨用餐人數來調整桌子的數量
不會讓整個用餐空間感覺很擁擠
餐廳氣氛也很棒
不介意蛋糕虛的人可以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37.52
推
08/20 01:50, , 1F
08/20 01:50, 1F
→
08/20 01:51, , 2F
08/20 01:51, 2F
→
08/20 01:52, , 3F
08/20 01:52, 3F
推
08/20 16:32, , 4F
08/20 16:32, 4F
推
08/20 18:00, , 5F
08/20 18:00, 5F
→
08/20 18:02, , 6F
08/20 18:02, 6F
→
08/20 18:02, , 7F
08/20 18:02, 7F
推
09/10 17:42, , 8F
09/10 17:42, 8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