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鄔珍那斯特下午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豬仔)時間19年前 (2007/08/20 00:5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鄔珍那斯特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電話:07-5565281 網址:http://www.oogenlust.com.tw/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shingz&article_id=23162513 繼屏東很能吃兩日遊之後 我們回到高雄大本營吃頗受好評的鄔珍那斯特 它的裝潢和氣氛果真不是蓋的 看倌們可自行參考它的網站,這裡就不多說了 因為重點還是在食物上呀!! 下午茶的消費方式為每人198 假日則是225再加一成 時間是下午兩點半至五點 可選擇一杯飲料,然後沙拉吧的東西任你吃 也可付費加點火鍋、義大利麵或是三明治 沙拉吧有八樣生菜、小番茄、以及一些蔬菜棒 生菜都很新鮮喔 吃起來很清脆 不過我只吃羅美生菜、萵苣還有ㄧ種綠色的菜 而配生菜的有四種沙拉醬:百香果、油醋、千島,另一個忘了 以及麵包丁、培根丁、起士粉、葡萄乾、杏仁片 可惜沒有濃湯阿..... 此外還有四種鹹食 1.切成細條的豬肉凍,還好沒有很好吃.. 2.涼拌洋蔥,洋蔥味超重..而且沒有鮪魚..部是都會加鮪魚嗎?? 3.甜黑豆,好吃 4.甜蝦,甜甜鹹鹹的用萵苣包起來滿好吃的 甜點類的有 1.水果盤:有葡萄柚、西瓜、木瓜、葡萄、哈密瓜 我只吃哈密瓜,很甜很好吃 2.烤布丁、奶酪、果凍等 烤布丁蛋腥味很重....吃ㄧ口就不敢吃了 奶酪則還好..果凍沒吃 3.蛋糕盤和餅乾盤 餅乾就是一般的手工餅乾 巧克力蛋糕:很樸實,但巧克力味滿濃的還不錯 泡芙:擺太久皮都軟了不好吃 芋泥蛋糕捲:還不錯,但是有點乾 椰子蛋糕:有ㄧ種說不出的怪味... 咖啡蛋糕捲:中規中矩 4.一盆有杏仁凍的飲料:有芳香劑的味道..... 甜點就這些東西而已... 飲料的話我是點熱水果茶 還滿好喝的,不會太甜 之前來吃過的同事是推薦它的冰沙 這次大多數的人也是點冰沙,頗大杯 不過它的冷氣滿強的,怕會越喝越冷所以我點熱飲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就...還不錯啦 雖然甜點很普通,但是生菜加分了不少 服務也很好,小姐的制服很可愛~ 另外在空間的擺設上也很不錯 他們會隨用餐人數來調整桌子的數量 不會讓整個用餐空間感覺很擁擠 餐廳氣氛也很棒 不介意蛋糕虛的人可以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37.52

08/20 01:50, , 1F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晚餐印象不太好!不過發現他生意倒是挺꘠
08/20 01:50, 1F

08/20 01:51, , 2F
好的,我覺得蠻適合吃氣氛,外面也蠻漂亮的,常會有新人
08/20 01:51, 2F

08/20 01:52, , 3F
到那邊拍照,假日也看到蠻多是全家人一起去的!!
08/20 01:52, 3F

08/20 16:32, , 4F
吃過一次我覺得她的沙拉吧還蠻虛的耶 MOSA比較好^^"
08/20 16:32, 4F

08/20 18:00, , 5F
客觀來說,沙拉吧菜色不多,但每一道我的接受還蠻高的
08/20 18:00, 5F

08/20 18:02, , 6F
所以本人是吃得挺開心,但同行的友人就覺得不怎麼樣
08/20 18:02, 6F

08/20 18:02, , 7F
順帶一提,那邊的巧克力蛋糕不錯喔,可以試試
08/20 18:02, 7F

09/10 17:42, , 8F
吃下午茶氣氛很好 邊吃邊聊 很閑適^^
09/10 17:42, 8F
文章代碼(AID): #16o7Kaqb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7Kaq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