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御錢殿-中壢新生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fishrose)時間19年前 (2007/08/20 11: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御錢殿(中壢新生店)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135號 電話:(03)2805629 營業時間:11:30am~02:00pm / 05:30pm~09:00pm 價位範圍(每人):NT150~280(須加收10%的服務費)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fishrose&article_id=8551257 店裡氣氛燈光很棒、位置也蠻多的,話說去吃的時候 可能是晚餐時間還沒開始,須要先在外面等待叫位, 但服務人員態度和做事都很有效率。 這次去『御錢殿』點了『起司炸豬排定食』→NT180元, 整體來說,豬排外皮相當酥脆,也有香香的起司味。 但味道沒有很重就是了(對我近幾年愛吃起司的人來說, 稍嫌不足哩)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08&p=5 『飯』是彰化二林的優質米。吃起來的感覺一粒一粒的,還蠻有口感的。 但水分似乎少了一點,有點乾硬(但這只是個小問題),吃了一碗就非常飽了。 → 加飯需要多加2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07&p=4 每個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和藹可親,會不斷的詢問你是否還需要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配上酸豆醬,還不錯吃...)、是否還需要麥茶等..服務態度還令人滿意。 附註:『酸豆醬』、『日式豬排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13&p=10 『酸豆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09&p=6 『日式豬排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12&p=9 桌邊亦附有醬汁的食用用法...相當貼心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10&p=7 『烤檸檬雞腿肉定食』→NT15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05&p=2 檸檬雞腿肉很入味、肉吃起來鮮嫩多汁,感覺還不錯。因為檸檬味還蠻重的, 對不習慣太酸味道的人來說,可以選擇別種定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04&p=1 這次去吃的兩種定食的搭配有:吃起來很像菜哺的小菜、黑糖麻糬(裡面含有大豆, 還有濃濃的紅豆味,還蠻好吃的說),餐點中還附有"味增豆腐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rose&b=1&f=1723332506&p=3 『御錢殿』總共有五家分店,大家可以看網站查詢分店位址,有空去吃吃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75.149
文章代碼(AID): #16oGNFmI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GNFm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