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黑ㄐㄧˊ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pmana&article_id=119050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69&f=1379821435.jpg

黑ㄐㄧˊ(顯示不出來這個字),從國中就已經有印象了
從那時到現在也應該有八九年了
真是一間屹立不搖的簡餐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69&f=1379821437.jpg&p=6
回到嘉義跟從小一起長大的水鴨吃飯,兩個人在沒主見的情況下
又回歸到中正公園這邊
然後,也不知不覺的走進了黑?XD
這天,店內客人很多,我跟水鴨找了角落的沙發坐下
看menu之前,兩個人說著想吃火鍋
看了menu,才發現...現在的黑?只有賣火鍋(驚!)
記得以前還有鍋燒麵、牛肉麵那些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69&f=1379821436.jpg&p=5
在一波三折的點餐之後
兩個人都點了羊肉火鍋 210元,附飲料、白飯(可換蕎麥麵、冬粉、烏龍麵 or 意麵)
料多到有點嚇到:P
肉也很多,一捲一捲的,應該有八、九捲左右吧!
湯頭也滿棒的。
結論:料真的很多,服務生態度也OK
不過唯一有個缺點就是他們家的酒精塊好像不耐燒
我們兩個吃完火鍋,各加了五塊酒精塊(紅色圓圓的那種),一共有十塊
加火都加到有點煩了XD
--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PM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0.240
※ pmana:轉錄至看板 Chiayi 08/20 16:01
推
08/20 16:29, , 1F
08/20 16:29, 1F
推
08/20 19:37, , 2F
08/20 19:37, 2F
推
08/20 22:30, , 3F
08/20 22:30, 3F
推
08/21 00:34, , 4F
08/21 00:34, 4F
推
08/22 21:58, , 5F
08/22 21:58, 5F
推
09/14 18:59, , 6F
09/14 18:59, 6F
推
12/02 23:47, , 7F
12/02 23:47, 7F
推
04/04 21:19, , 8F
04/04 21:19, 8F
推
03/07 19:44, , 9F
03/07 19:44, 9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