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黑ㄐㄧ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時間19年前 (2007/08/20 16:01),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pmana&article_id=119050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69&f=1379821435.jpg
黑ㄐㄧˊ(顯示不出來這個字),從國中就已經有印象了 從那時到現在也應該有八九年了 真是一間屹立不搖的簡餐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69&f=1379821437.jpg&p=6 回到嘉義跟從小一起長大的水鴨吃飯,兩個人在沒主見的情況下 又回歸到中正公園這邊 然後,也不知不覺的走進了黑?XD 這天,店內客人很多,我跟水鴨找了角落的沙發坐下 看menu之前,兩個人說著想吃火鍋 看了menu,才發現...現在的黑?只有賣火鍋(驚!) 記得以前還有鍋燒麵、牛肉麵那些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69&f=1379821436.jpg&p=5 在一波三折的點餐之後 兩個人都點了羊肉火鍋 210元,附飲料、白飯(可換蕎麥麵、冬粉、烏龍麵 or 意麵) 料多到有點嚇到:P 肉也很多,一捲一捲的,應該有八、九捲左右吧! 湯頭也滿棒的。 結論:料真的很多,服務生態度也OK    不過唯一有個缺點就是他們家的酒精塊好像不耐燒    我們兩個吃完火鍋,各加了五塊酒精塊(紅色圓圓的那種),一共有十塊    加火都加到有點煩了XD --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PM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0.240 pmana:轉錄至看板 Chiayi 08/20 16:01

08/20 16:29, , 1F
她們出名的就是火鍋
08/20 16:29, 1F

08/20 19:37, , 2F
推樓上
08/20 19:37, 2F

08/20 22:30, , 3F
還是有鍋燒麵耶....
08/20 22:30, 3F

08/21 00:34, , 4F
推黑ㄐㄧˊ...好懷念哦!!以前在嘉義唸書常去啊...
08/21 00:34, 4F

08/22 21:58, , 5F
黑亼 
08/22 21:58, 5F

09/14 18:59, , 6F
鍋燒麵還是有吧!....超級多回憶的店
09/14 18:59, 6F

12/02 23:47, , 7F
在哪阿
12/02 23:47, 7F

04/04 21:19, , 8F
烏龍麵超極好吃
04/04 21:19, 8F

03/07 19:44, , 9F
鍋燒意麵真的超好吃~回憶中...
03/07 19:44, 9F
文章代碼(AID): #16oKfE2Q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KfE2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