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御錢殿日式豬排專賣店-新莊分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牙痛中)時間19年前 (2007/08/20 16:1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御錢殿日式豬排專賣店-新莊分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78號2樓 電話: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300~500之間 因為昨天晚上凌晨兩點才睡,所以難得放假的星期一本來是想到新莊中華路上的鱻霸壽司 吃午餐的,沒想到忘記14:30鱻霸已經休息了,真是殘念。 PS:最近鱻霸的菜單大改單,增加了許多定食、拉麵等,握壽司以外的餐點,大大提升可 以用餐的分數。可惜我老是沒帶相機。 下次再發表一篇鱻霸壽司,改菜單之後的鱻霸真的是可圈可點。 回歸主題,因為鱻霸QK,所以只好改到中正路上的御錢殿(這是個敗筆),我跟弟弟分別點 了一個[炸蝦炸豬排套餐]、[炸蝦炸牡蠣套餐]、[漢堡肉排(單點)],漢堡肉排是失敗中的 失敗],所有的餐點上桌時的溫度都是"溫溫的",炸牡蠣應該不是用日本廣島的,因為除 了顆粒較小以外,吃慣大戶屋跟濱松屋的炸牡蠣的我,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至於炸蝦...算了不提也罷。唯一覺得好吃的居然是小菜(類似菜心)跟味增湯以及高麗菜。 可樂餅尚可。 一樣花了800多塊錢,我寧可去鱻霸,在回家的路上,我只跟弟弟說...又多了一間不能去 的餐廳(地雷)了。 ps:走出餐廳的同時,看到入口處的平面電視,正在播放非凡新聞的介紹,其中有一位客人 說,吃起來肉質扎實,鮮嫩多汁之類的評語,讓我停下腳步想知道他講的是那一道菜? 隨著他說出[漢堡肉排]這個答案之後,我...再也不相信非凡新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9.27 ※ 編輯: evengigi 來自: 61.228.149.27 (08/20 16:13) ※ 編輯: evengigi 來自: 61.228.149.27 (08/20 16:46)

08/20 18:25, , 1F
這家真的是很不怎樣..還不如去吃勝博殿、知多家、海老天,
08/20 18:25, 1F

08/20 18:29, , 2F
至少豬排炸得好,醬汁也好..不過話說它在新埔也要開新店了..
08/20 18:29, 2F

02/11 12:58, , 3F
我覺得他的起司豬排 比 樹太老好! 但是其他就 不行了!
02/11 12:58, 3F
文章代碼(AID): #16oKof0J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Kof0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