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a食記]員林小吃第三站-寶斗肉圓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rma)時間19年前 (2007/08/20 18:2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irma5223&article_id=9937887 這是圖文版..謝謝 寶斗肉圓是我媽咪帶我去吃的第一家店...它位於員林光明街內...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招牌 這家是由三姐妹一起經營的...店面不是很大..常常都坐滿了人... 聽名字就知道它的肉圓是北斗小顆肉圓...不是彰化一個大肉圓... 第一次接觸到北斗肉圓是在高中的時候...因為北斗的朋友多...常常去拜訪.. 所以就去吃了北斗有名的北斗生肉圓...皮比彰化肉圓還要更Q...但是口感有點偏甜.. 而介紹這家的寶斗肉圓...雖然外表是北斗的但是口感卻是彰化的口感...很好吃 吃肉圓當然要搭配的湯...就是由大骨熬成的豆腐湯... 豆腐一定要傳統的豆腐不是嫩豆腐喔 當豆腐吸飽大骨湯汁...咬下去的噗ㄔ聲...雖然燙嘴但是很棒的口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89

08/20 21:50, , 1F
豆腐湯真的是中彰一帶的好特產 離開中彰我都吃不大到了
08/20 21:50, 1F

08/20 21:51, , 2F
台灣其他地方的豆腐湯多是味增豆腐或青菜豆腐...紅蔥頭的少
08/20 21:51, 2F

08/21 01:31, , 3F
我覺得這間不好吃耶 皮有嚼勁到感覺有點硬了
08/21 01:31, 3F

08/21 10:53, , 4F
我喜歡豆腐湯^^
08/21 10:53, 4F

08/21 10:54, , 5F
員林低真的不錯 離開那才開始懷念那
08/21 10:54, 5F

08/21 15:49, , 6F
這種單純的大骨豆腐湯..真得很棒..員林真是個好地方
08/21 15:49, 6F

08/21 16:43, , 7F
這家超好吃啊~但是,它不是三姊妹經營的,是一對夫婦
08/21 16:43, 7F

08/21 16:44, , 8F
外加一個來幫忙的~以及夫婦的小孩們,都20歲以上了
08/21 16:44, 8F

08/22 14:20, , 9F
喔~~那就是我記錯了..不好意思..哈哈
08/22 14:20, 9F

03/03 13:46, , 10F
再往下走一點..也有一間員林肉員...更好吃唷!大家也可以
03/03 13:46, 10F
文章代碼(AID): #16oMn8tA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Mn8t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