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士林大塊牛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夏天的果實)時間19年前 (2007/08/20 19:0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大塊牛排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電話:28806629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natsumi&article_id=7792149 這間是因為看了某網友的介紹後好幾天腦海中都圍繞著牛排牛排, 所以就跟老公去吃了。 我們都點了洋蔥牛排(老公點完才後悔,因為我發現菜單上沒有但是 門口老闆煎牛排的牆上竟然又單獨寫了美國嫩肩,但是看老闆已經把 我們的牛排放下去煎了就不好說要改了) 高級牛排有高級牛排的美味,平價牛排也有平價牛排的樂趣,這家付 的麵包是小小丹麥餐包,味道不錯,不過我腦海中更想要吃到裡面有 鹹奶油的小圓餐包啊~ 還有一碗一定會出現的玉米湯,味道普普。 洋蔥牛排就是蘑菇醬的牛排,醬是另外分開給的,所以牛排上來可以 吃到牛排的原味。 然後就是牛排了,大塊牛排顧名思義真的很大耶,佔滿了整個鐵板, 我跟老公有傻眼了三秒鐘,望著這個幾乎跟我的大餅臉一樣大的牛排 ,我立刻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跟小姐要了盒子把我的牛肉打包回家, 然後跟老公分食一份牛排才不至於等會吃太飽仆倒路邊。 牛肉很嫩,也不會有血水流出,很不錯。但是底下的麵有點差強人意, 同時有吃到煮的太爛和太硬的捲捲麵,不知道是否是我們運氣不好呢。 -- 好命人的遊記﹑食記﹑和亂七八糟記 http://www.wretch.cc/blog/yonats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2.179

08/20 19:19, , 1F
哈哈哈~是看到我寫的那篇嗎?
08/20 19:19, 1F

08/20 19:26, , 2F
是阿~H大你那篇真是讓我口水直流
08/20 19:26, 2F

08/20 19:34, , 3F
前陣子我也去吃了..很滿足.....^0^
08/20 19:34, 3F

08/20 19:44, , 4F
哈哈哈~那我真是太高興了
08/20 19:44, 4F

08/20 22:11, , 5F
我昨天也去吃~牛肉真的超越160元的價值,紅嫩好吃
08/20 22:11, 5F

08/21 01:51, , 6F
總覺得他們的鐵板特別"滋滋滋"...麵很容易焦 別有一番風味
08/21 01:51, 6F
文章代碼(AID): #16oNOjLJ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NOjL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