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兩班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memo)時間19年前 (2007/08/20 21: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兩班家韓式碳烤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A9) 電話:(02)2720-1980 營業時間: 11:00 ~ 15:00 17: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500~800 圖文並茂完整版:http://blog.yam.com/clareclarins/article/11406835 以下是簡略版: 還沒點完餐,六道小菜就已經先擺上桌了~~ 服務速度非常迅速,小菜的口感都還不錯! 沒多久辣年糕就端上桌....以這種價格來說,份量不多 不過....辣辣甜甜的滋味卻很美味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韓式碳烤 服務員一開始先烤香菇和 TORO豬肉 香菇最先烤好,沾味增水果醬...很對味,也烤得剛剛好,水份都還有鎖住, 不像一般碳烤時,都烤太過頭,香菇都已經縮成乾乾扁扁地~ TORO豬肉片沾烤肉汁~~ 一點都不油膩,肉很大塊又好吃, 滋味不錯,不會有那種咬不斷的感覺, 接下來是牛排 肉都很大一片,共有兩片 烤好後,服務人員先用剪刀剪成小片後再擺到我們的盤子裡.... 沾烤肉汁或不沾都可以,用生菜包起來一起吃更搭配 它的生菜十分鮮脆,不夠還可以再要(我們加了一籃) 接這是梅花肉,同樣已經醃漬非常入味了,剛端上來時, 看它的顏色,我還一度以為是牛肉,也是兩大片, 不過沒有大的像牛排那樣恐怖(牛排鋪在烤盤上時,一次是放的下它一片) 最後烤的是海鮮 雖然沒有肉類那般出色,不過食材也都很新鮮, 魚是鱈魚,不過不是我愛吃的那種品種, 干貝倒有幾分北海道帆立貝的鮮味.... 湯品是另外拿一小瓦斯爐放在上面在加熱, 裡面料不是很多,剛好兩人份,不過豆腐倒是給得很大份, 應該是一整盒中華豆腐之類,直接放下去煮~ 滾好後,服務人員先幫我們分裝好兩碗, 湯頭很好喝~~雖然已經很飽了,還是忍不住多喝了一、兩碗。 整體而言, 份量很夠,我梅花肉和牛排大概只吃半份, 價位雖然比較高一點,但我覺的品質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2.136
文章代碼(AID): #16oPcp5t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Pcp5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