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十字路口咖啡的麵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愛小鹿搬筆)時間19年前 (2007/08/21 00:3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十字路口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新生路167號 今天去買了好奇很久的十字路口的麵包 共買了蔬菜乳酪(or起司?)麵包 原味跟肉桂口味的bagel 跟名為義大利傳統餅乾 但看起來就是biscotti的餅乾 這是一家麵包口味標榜歐式的店 但是一吃之下相當的失望 蔬菜乳酪麵包吃不到乳酪不說 味道還有點像台式的蔥花麵包 原味的bagel香氣不足 口感也很普通 肉桂口味的bagel 聞起來還蠻有肉桂的香氣 但太硬了 (我可以撥開原味的bagel 但肉桂的怎麼撥也撥不開) 接下來手工餅乾的部份 我覺得那兩種口味的義大利傳統餅乾 吃起來有點濕軟 感覺很像放了很久受潮了 整體而言 他們的麵包品質不到位 價格也不低 個人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8.236

08/21 00:46, , 1F
感謝你的犧牲...
08/21 00:46, 1F

08/21 00:58, , 2F
這家麵包真的不好吃..我之前有買玫瑰麵包..
08/21 00:58, 2F

08/21 00:59, , 3F
吃起來一整個香精味..麵包也不Q
08/21 00:59, 3F

10/13 22:20, , 4F
雖然我不是這家店的親朋好友怎樣XD 但我還是要推@@ 可能麵包
10/13 22:20, 4F

10/13 22:22, , 5F
沒大家說的好吃,但是裡面的餐點滿便宜的,我吃過滿多次,
10/13 22:22, 5F

10/13 22:22, , 6F
而且她們的員工都是比較公益性的@@ 有點忘記是二度就業,還
10/13 22:22, 6F

10/13 22:24, , 7F
是好像滿多身心殘障同胞在裡面工作,總之我認為這家是佛心來
10/13 22:24, 7F

10/13 22:24, , 8F
的@@相關員工就業內容網路應該找得到~我每次去吃都當做公益~
10/13 22:24, 8F
文章代碼(AID): #16oS8tdV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S8td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