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桃園市榮記燒臘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僅僅相依的心如何say辜掰)時間19年前 (2007/08/21 11: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榮記燒臘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00號 事發經過:最近非常想吃燒臘就參考了一下網路上的資訊 看到奇摩的美食+推薦的榮記燒臘 評價4顆星 上面看到唯一的缺點是 吃飯時間人太多  心裡想 本人只要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是不在乎那點等待的時間的 抱著期待的心情從內壢騎到了桃園 順著中正路騎 終於到了這間店 是我的錯覺嗎 人很多 我怎麼沒有看到甚麼人 吃飯時間(晚上6點半) 整個燒臘店只有兩個老闆跟他的兩個孩子坐在那邊 可能剛好到空檔吧 點了份三寶飯來吃 配菜真的普普的 勉強說有點鳥 三寶飯一份80元 但是肉卻是少得可憐 也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環境也不太乾淨 吃飯時在牆壁上還看到超大的蟑螂在跑 心得:以後奇摩上的事情 看看就好 11個人評價4顆星 八成是衝人氣衝出來的 -- ◤ ◥ ◤ ◥ ◤ ◥ ◤ ◥ Σ ◆ ◆ Σ ◆ ◆ Σ ◆ ◆ Σ ◆ ◆ ++++++ ++++++ ++++++ ++++++ ◥▇▆@ @▆▇◤ Ψ Ψ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8.62

08/31 11:54, , 1F
去年這間真的超好吃的! 一年過後 ... XD 所以...
08/31 11:54, 1F
文章代碼(AID): #16oc8Pkd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c8Pk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