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侯門小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當默劇已成悲劇)時間19年前 (2007/08/21 12: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侯門小館 地址:民生東路圓環旁 事發經過: 前幾天和幾個公司同事外出一起聚餐 總共叫了四菜一湯加上一個小菜 泡菜只有酸味 以我來說比較喜歡有甜味的台式泡菜 這不是重點... 其中我們叫了家常茄子 送上來的卻是侯門豆腐 當時我們想說反正價錢差不多不管他吃就對了 有一個同事吃了一口就說蝦子有一點不新鮮 但是其他人都說沒有 應該是豆腐的味道 因為我吃了不新鮮的海鮮有可能會引發過敏 在聽完同事說不新鮮之後就不敢再吃了 可是還是有吃到了一隻蝦子 隔天很可憐的大家互問有沒有拉肚子 那天一起去吃的四個人全部都拉了一整天的肚子 最後是吃藥才沒事 原本想說還不錯吃要帶朋友去吃的 但是現在應該不 可能帶人去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3.234
文章代碼(AID): #16ocIT-W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cIT-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