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味蕾最愛你:K2義大利冰淇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栗鼠小逸)時間19年前 (2007/08/21 15:1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pixnet.net/tuanuu/post/7759536 K2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博館路101號(科博館大門正對面) 電話:04-23299472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 價位範圍(每人):一球 60元(100g) 兩球80元(150g)。冰淇淋上有標國旗+20元 組合 1. 麵包夾冰淇淋 Brioche (麵包加三種口味冰淇淋) 2. 溺斃的冰淇淋 Affogato (Espresso+冰淇淋) 爸媽看了報紙介紹就在返家時特別繞來這邊,總共點了六球。榛果、草莓、抹茶、西西里 焦糖、香奈兒、還有某個來不及吃就消失在某人胃袋中的神秘口味。 本來聽說是含脂量低的冰淇淋就不是很有興趣。因為冰淇淋似乎不肥就不好吃,那種低脂 冰淇淋的味道常像是較濃的冰砂,水分感太強。但是這家標榜低脂,卻沒有那種冰砂的水 分感。應該說是沒有脂肪的凝固硬度的軟冰淇淋,口感特別也好吃。 家人的榛果我只有吃到一口,但是大為驚艷。第一次吃到這麼像是榛果原味的冰淇淋。除 了榛果的特殊香味,連榛果皮的一點點苦澀都有表現出來。很棒!下次我要吃整球。 我自己的草莓與抹茶。 草莓的香味很明顯的脫離人工行列,但是”莓”類的酸味比香氣明顯,加上草莓口味的優 良表現在很多品牌都有,稍嫌不夠出色。抹茶的味道我很喜歡,茶香跟茶苦都有呈現,很 順口,不像很多牌子的抹茶吃多會澀,不澀的又太甜。 家人的香奈兒(淡味葡萄柚)跟西西里焦糖 葡萄柚的口味很出色,香水柚子味但是沒有葡萄柚的苦。清爽的夏日口感。很建議點來試 吃這種特殊口味。西西里焦糖只吃到一口,甜中帶著一點咖啡味。 整體來說價位比一些冰淇淋名牌便宜,味道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值得再度造訪的好店。 -- 對我而言 交大沒有好人 因為發我卡的都是交大人 我是好人認證的好人 簡稱 好神 <( ̄︶ ̄)/ http://blog.pixnet.net/tuanu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5.14

08/21 15:56, , 1F
來台中有去逛其他地方嗎?? :)
08/21 15:56, 1F

08/21 16:07, , 2F
她就是台中人好唄XDDDD
08/21 16:07, 2F

08/21 17:25, , 3F
好久沒吃啦 我超愛香奈兒跟抹茶的 明天一定要去吃!!!
08/21 17:25, 3F

08/21 17:54, , 4F
像新竹人耶
08/21 17:54, 4F

08/21 18:20, , 5F
為什麼猜我新竹人?
08/21 18:20, 5F

08/21 18:44, , 6F
跟美人說聲抱歉啊 小人只看吃的真的沒注意到您是臺中人啊
08/21 18:44, 6F

08/21 18:46, , 7F
tuanuu: 食記中食物分佈, 下一個我本來會猜台北XD
08/21 18:46, 7F

08/21 20:37, , 8F
這家本來在台北也有呀.......
08/21 20:37, 8F

08/21 21:17, , 9F
K2 集團主要在台中啊, J-ping, K2, 小蝸牛
08/21 21:17, 9F
文章代碼(AID): #16oe_WGm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e_WG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