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莫名其妙的富士鐵板燒(微風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eternite)時間19年前 (2007/08/21 15: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美麗華的富士吃了幾次還不錯 前些天和男友逛微風時看到鐵板燒就走了進去 湯和飯立刻就送來了 後來點餐時選了一個套餐和一個單點豬肉 點餐的阿桑說單點會沒有白飯 問我們要不要加飯 我們說好 (其實是想要有附湯飯菜的組合...可是忘了問) 點完餐後立刻有一個阿桑過來收走我們的飯 急忙跟她說我們有加飯.... 僵持一會後 她說那我們沒有湯 就把男友正要喝的湯拿走了 後來師傅看菜單幫我們上菜 都給兩分青菜 只是覺得很疑惑 後來偶然瞄到上面板子的價位 發現我們帳單上的豬肉是"全餐"的價格.... 問旁邊小姐全餐的定義 她說有附湯 飯 菜.......... 可是我們的湯被收走了 飯是因為帳單上多一個"加點白飯"才沒被收走 後來她補了我們一碗湯 也改了正確的帳單 沒有生氣 只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還有很想問她 被收走的湯是倒回湯鍋還是給下一位客人? 之前在美麗華吃都有附養樂多 那天吃卻沒有 可能物價上漲現在不附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4.177
文章代碼(AID): #16ofAQmP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fAQm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