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推SOGO忠孝11樓的鮨彩日式料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eternite)時間19年前 (2007/08/21 15:4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男友吃過很多家類似的日式料理連鎖店 卻是第一次吃完後有感動的感覺....! 那天我們點豬排和炸蝦定食(忘了全名是甚麼) 還有土瓶蒸和寒天聖代 因為剛去時沒甚麼人 小姐帶位時就選了四人桌(可以坐一起吃飯最開心 哈) 服務生都很客氣 後來人愈來愈多 幾乎客滿 可是小姐還是頻頻幫我們倒水 發現桌上紙巾用完時又立刻送來新的 關於餐點 豬排有先給我們一個"缽" 裡面有芝麻讓我們自己磨 小姐說是等一下搭配沾醬的 定食來後完全就是標準的很大份 豬排炸的很酥 搭配沾醬超好吃的 其他小菜也都很好吃(忘了是甚麼) 有一個像豆腐的東西冰冰涼涼 夏天吃很清爽 後來上我的炸蝦定食 超級大份 完全吃不完 收走時還剩好多(淚~可是好撐了) 小姐有先跟我說明蘿蔔泥附在旁邊 可以加在醬油露裡 (不然像我神經超大條可能吃完才發現有附蘿蔔泥^^") 炸蝦有兩條 都很大隻 另外還有一堆香菇 芋頭 茄子 青椒等等~ 吃起來不油膩 搭配醬汁真的好吃~ 炸蝦套餐附的是熱呼呼的湯麵 原本以為是涼麵(看菜單時圖沒仔細看><) 湯麵不會太鹹 麵很Q 中間附的一塊像豆皮的東西甜甜的很好吃 還有土瓶蒸 真的超好喝 裡面的料有一個應該是雞肉吧?超級嫩~~~~~! 我跟男友吃完後都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一直都很喜歡土瓶蒸 第一次喝到會感動的 最後是聖代 吃到那時已經超超超撐了 只記的寒天嫩嫩的很清爽 最後結帳時還送我們一張甜點招待卷 總結餐點和服務都很滿意 會想再去吃看看別的定食套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4.177

08/21 17:23, , 1F
請問價位多少呢?謝謝
08/21 17:23, 1F

08/22 00:13, , 2F
定食好像是300上下~結帳時是九百左右
08/22 00:13, 2F

11/29 20:15, , 3F
推一下這家~
11/29 20:15, 3F
文章代碼(AID): #16ofXP35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fXP35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