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台南地區的泰國菜-超級泰美食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自由崇拜)時間19年前 (2007/08/22 00: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大億麗緻的主廚跑出來自己開店囉! 店名是叫〈超級泰美食館〉,在中國城旁, 店面有點小,運河北街跟金華路口, 價位偏低(月亮蝦餅的價位是160元...而且還蠻多片的) 她們自己說是走小吃路線,所以價位沒有很高,基本菜色都有, 我想應該是差在店面的位置跟裝潢吧~因為裡面擺飾是不怎麼樣, 但是東西真的是超好吃,不愧是飯店的主廚出身...> < 有一道****軟殼蟹(菜名太長我忘記了),260元的樣子... 一致獲得我們所有人好評,去的人一定要點啊~~~ ------------------------------------------------------以下是閒聊 話說開店的兩個老闆本身都是泰國人,而且一個還是單親媽媽,他小孩好像有小兒麻痺, 一個女人在台灣打拼還要養小孩,實在很辛苦說... 啊...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多呢? 因為我妹之前在大億麗緻的泰國廳當住廚,所以跟他們很熟, 我們去吃算是補過父親節跟捧場的,總共7人吃約10道菜才1900元(不確定有沒有打折) PS:比較大的缺點是外場服務生比較不專業,不太會擺菜, 因為她是我妹國中同學...只是支援的而已 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夜市泡沫紅茶攤的老闆...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八卦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5.250

03/26 10:50, , 1F
老闆娘不是單親媽媽啦..她先生在泰國從事貿易工作@@
03/26 10:50, 1F
文章代碼(AID): #16omw69z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mw69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