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吉林市場上海湯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felix)時間19年前 (2007/08/22 00:44),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上海生煎湯包 地址:熱河街?號靠近自由路(旁邊是好朋友拉麵館) 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差不多3點開始營業 價位範圍(每人):小份30 中份40 大份50 這間店從7,8年前就開了 從一個小攤販到現在裡面還有冷氣開放的座位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 外皮底層酥脆 裡面的湯汁真的很多且香濃而不油膩(真的!還會燙到舌頭) 裡面的餡也很好吃 整個就是黃金組合~ 很多報紙也有採訪 到現在每天過去還是只要一開店就會有很多客人上門 湯包原味就很好吃 我個人是吃到一半再加上他店裡的醋就更棒 再來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它的辣椒醬 超讚!! 到現在只要一想到還會流口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9.43

08/22 01:39, , 1F
他們家真的很好吃 通常還會配上一碗細粉豆腐湯
08/22 01:39, 1F

08/22 01:44, , 2F
這家應該是天下知囉,生煎真的超好吃.....
08/22 01:44, 2F

08/22 15:15, , 3F
價錢好像沒那麼貴? 昨天去吃大份+小籠湯包才90 @@~
08/22 15:15, 3F

08/22 15:43, , 4F
推推推~~加細粉豆腐湯~要小心湯包燙口喔!!!
08/22 15:43, 4F

08/22 16:12, , 5F
生煎包大份50中份40小份30吧.細粉湯30...好吃
08/22 16:12, 5F

08/22 17:21, , 6F
這家真的不錯吃。是在熱河街上,不是在吉林街那邊
08/22 17:21, 6F

08/22 19:09, , 7F
一份小生煎包+細粉湯=60(剛剛好)
08/22 19:09, 7F

08/22 20:11, , 8F
好吃!
08/22 20:11, 8F

08/23 00:27, , 9F
推生煎真的超好吃....
08/23 00:27, 9F

08/23 17:59, , 10F
這間真的好好吃,在高雄唸書的回憶
08/23 17:59, 10F
※ 編輯: ziu 來自: 61.223.100.209 (08/24 03:15)
文章代碼(AID): #16onQ2T_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nQ2T_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