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關東煮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魚)時間19年前 (2007/08/22 19: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smallfish719 (小魚)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美食]關東煮 時間: Wed Aug 22 19:54:03 2007 店名:不知道,是賣關東煮的 (如果版主認為連店名也不知不適當發文的話請刪文) 地址:不知道,但是他在位於高雄市一心路上A+1右轉進去的小巷裡 其實我不曉得他生意在好什麼耶;因為我和我男友去了兩次 都撲空;因為賣完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也才晚餐過後沒多久而 已;但是已經沒東西可以吃了~~ 後來去了第三次才吃到這家是小攤販;在a+1店面附近~ 今天是跟學妹去的點的是一些小東西~~ 今天看到menu上有板條;心想哇賽關東煮還賣板條!嗯好 點一份~ 他們賣的東西有很多種;可以多重選擇~老闆還有賣炸雞塊 類的炸物 詳情圖片: http://www.wretch.cc/blog/smallfish719&article_id=232925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30 ※ 編輯: smallfish719 來自: 218.169.221.130 (08/22 19: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30
文章代碼(AID): #16p2JG1k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2JG1k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