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澎湖-西台古堡的花枝丸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懶喵兒)時間19年前 (2007/08/22 21:08),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西台古堡花枝丸  西台古堡停車場販賣部  圖文版: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article.php?pbgid=7423&entryid=576623   在西台古堡這邊停車場的販售處,有一間花枝丸很有名!很好認,因為整 家店只有一家賣花枝丸。   這個也是台華輪上遇到的那對望安夫妻檔建議我們有來必吃的美食。   一串兩顆$20,剛炸好的花枝丸,那種外層金黃香脆,內層軟QQ的花枝 味口感,真的很好吃!   不過店內販售的飲料就比較貴一點點,小瓶的青草茶(風茹茶)一瓶$40, 是真的很小瓶。 -- 啊咧~我就是愛吃喝玩樂咩 >///////////< 以下連結為証據唷!!!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2.131

08/22 22:06, , 1F
一顆要價十元....嘖嘖~
08/22 22:06, 1F

08/22 22:06, , 2F
這個花枝丸真的超好吃的!
08/22 22:06, 2F

08/22 22:18, , 3F
雖然貴了一點, 可是真的很好吃!!!
08/22 22:18, 3F

08/22 23:17, , 4F
推~真的超好吃 我一口氣吃兩串XD還燙嘴~
08/22 23:17, 4F

08/22 23:30, , 5F
買一盒回去130元自己炸比較划算~~
08/22 23:30, 5F

08/23 00:19, , 6F
這家真的好吃耶...吃的到花枝塊
08/23 00:19, 6F

08/23 10:17, , 7F
恩...這間的花枝丸真材實料...好吃小貴,可以接受囉
08/23 10:17, 7F

08/23 18:01, , 8F
這間好吃,看了又想再去澎湖吃了>.<
08/23 18:01, 8F

08/24 11:59, , 9F
澎湖的花枝玩超讚 一顆10元我也甘願花
08/24 11:59, 9F

08/25 15:12, , 10F
澎湖的炸花枝排也很讚喔~ 有去的人記得去嚐嚐看:P
08/25 15:12, 10F

04/21 19:28, , 11F
家裡自己做的最好吃XDDDDDD
04/21 19:28, 11F
文章代碼(AID): #16p3LG1M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3LG1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