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福鼎湯包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9年前 (2007/08/22 23: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福鼎湯包店 地址:興隆路三段萬芳醫院對面的巷子裡 事發經過:老實說,我本來是那家店的老客人,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決定再也不去光顧, 最近這幾次去,我點了店內的花素蒸餃,店員都跟我說沒有了,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改點香菇素餃。 不過在前幾天,我到店裡又點了花素蒸餃, 送上來的卻是三顆花素蒸餃跟五顆香菇素餃, 店員是一個小女生,笑著跟我說花素餡料沒了,只能做三顆。 我也只好認了,心裡有點不太高興,如果沒有的話就請先通知我們。 不要蒸好了才叫我要接受。(老實說店開門沒多久就沒有餡料有點誇張) 但當我用完餐要走出門的時候,居然看到蒸好一整籠的花素蒸餃擺在桌上, (花素蒸餃跟香菇素餃形狀不一樣,一看就知道) 我有問說為什麼明明跟我說花素沒有了,現在又做出一整籠的蒸餃??? 要是別人先點了,我後點,所以只剩三顆給我的話,我無話可說。 但距離我點餐到我用完餐的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想不出來有誰比我先點.. 我問的時候那個女店員很尷尬的笑了一下,老闆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樣欺騙客人很好玩嗎?!還是看我好欺負所以剩的三顆丟給我, 剩下一整籠可以留給別人點?? 在那家店我也算是老客人了,三天兩頭就往那裏跑, 這樣的對待真的...而且最近山藥燕麥跟薏美人豆漿不是變少就是變稀。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3.179

08/23 09:52, , 1F
好差勁唷= =
08/23 09:52, 1F
文章代碼(AID): #16p5bD7p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5bD7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