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愛吃豆花甜品必嚐(光明街、豆花工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腦殘無救)時間19年前 (2007/08/23 02:0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ilimiou (ya)》之銘言: : 新店靠近碧潭 : 光明街上的豆花工坊 : 老闆不惜重本喔 : 抹茶是日本進口 : 他的粉粿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了 :D 沒有不好的添加物,很Q : 酒釀也也很讚(只是不知道現在夏天有沒有@@)是老闆跑了台灣北區 : 才買到最棒的味道 : 桂花口味清香的味道跟外面賣的死甜很不一樣 : 另外有創意豆花,如檸檬豆花,芝麻糊豆花... : 價錢很公道合理(怕老闆虧本@@) : 值得大家試試唷   http://0229126883.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光明街272號   營業電話:0229126883   本來就打算去光明街吃鴨肉羹,剛好閒晃偶爾在孤狗上找該店的介紹, 想說順道就去吃看看。   剛騎進光明街就可以看見該店,十分顯眼突出,內外裝潢古味雅致,照 明溫暖明亮,擺設整齊乾淨,連小地方也相當注意,像連結裡照片的正門櫃 檯下的鋪石跟照明,固定在櫃檯上放置的衛生紙的木盒尺,音樂音量柔和, 不會過大而妨礙到聊天(巧好昨天去過某家門面好看,內部隨便的豆花店, 所以相異落差格外鮮明。)   不過倒楣的是,再遠點的鴨肉羹沒開,然後該店今天太趕,沒空作抹茶 所以沒宇治金時嫩豆花賣,只好改叫別的來吃,跟閃光分別叫豆漿豆花(加 綠豆)跟綜合圓黑豆花(加冰沙)來吃,價格不高但份量夠,味道也很好, 前者豆漿味道夠,連綠豆一起吃的話,甜度補得剛剛好,整體平衡不錯;後 者也是很好吃,黑豆花+糖水冰沙也是十分甜,但不會膩。   看精華新店區沒人介紹過該店,故發篇簡文推薦一下,有經過可以進去 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3.5 ※ 編輯: watasiku 來自: 123.192.193.5 (08/23 02:10)

08/24 00:02, , 1F
我滿喜歡的^^ 我愛豆漿豆花 可喝光光
08/24 00:02, 1F

08/24 13:41, , 2F
滿好吃的ㄟ,料還滿多的
08/24 13:41, 2F
文章代碼(AID): #16p7lGfS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7lGf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