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淡水香料廚房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小)時間19年前 (2007/08/23 12: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縣 淡水鎮 中正路332之1號 電話:02-26265984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2:00-23:00 價位:大約在100-400之間 之前去淡水老街裡面有一間義大利麵專賣店叫「香料廚房」 真的超好吃 來介紹裡面的套餐特色好了 一開始是第一道生菜沙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55&p=1 還有餐前酒喔 喝起來的感覺很像雞尾酒的調酒。還有汽水的感覺 超好喝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60&p=5 然後第二道是麵包和濃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57&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58&p=3 吃到這裡的時候 其實會覺得肚子已經至少有四分飽了= =+ 接下來 薑薑薑薑 主菜來囉 我點的這道名字好像叫做 「香辣燻雞義大利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62&p=7 另一個「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也蠻好吃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61&p=6 雖然有點辣 但是如果喜歡有點重口味的感覺的朋友 應該會蠻喜歡的 裡面也有很多不一樣的 也有排餐 最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甜點有蛋糕還有烤布蕾 我吃的是烤布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66&p=10 真的超好吃 上面有一層硬硬的焦糖 看。。。就是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66&p=10 最後飲料有柳橙汁、咖啡、奶茶、紅茶、柚子茶可以選 柚子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67&p=11 紅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ueni&b=41&f=1052715968&p=12 都很好喝 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 -- 做自己。才是王道 讓每一天的自己。活的更加精采 http://www.wretch.cc/blog/jacue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79.195

08/23 22:27, , 1F
這家算是淡水滿不賴的吃飯去處~~ 不過柚子茶有點遜
08/23 22:27, 1F

08/24 11:32, , 2F
我也覺得很不錯,氣氛.裝潢.食物各方面都值得推薦
08/24 11:32, 2F

08/24 21:55, , 3F
我也滿推的~氣氛跟食物都滿好吃的!
08/24 21:55, 3F
文章代碼(AID): #16pGm1un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Gm1u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