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九州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嬌喘一聲倒在大師兄懷裡)時間19年前 (2007/08/23 18:5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九州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榮安街14號 電話:07-2612520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8:30(中午有休息) 週日上午休息 價位範圍(每人):50~80 (加飯10元) 位置蠻好找的,中華三路看到榮安街右轉(七賢路往市區方向過一個紅綠燈) 其實就在熊蓋和小人蓋飯之間而已,所以知道這兩家店就不難找到九州屋 (店面照片) http://w7.loxa.com.tw/i892004/IMG_0326.jpg
| |小人 | | | |___________ | 九州屋 | ____________ 熊| | | | | | 這家店跟別家店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老闆是日本人,所以吃起來很有日式的風味 我第一次吃的是炒烏龍,口感和醬汁跟一般店家的炒烏龍差很多 九州屋有日式料理店少見的"漢堡肉飯" 問了老闆娘得知這漢堡肉是店裡TOP1的人氣餐點 漢堡肉上的濃郁的醬汁十分下飯 http://w7.loxa.com.tw/i892004/IMG_0331.jpg
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燉的很嫩,肉的味道也很甜美 (聽說日本的女孩子都要會做這道菜XD?) http://w7.loxa.com.tw/i892004/IMG_0330.jpg
後來外帶了牛肉蓋飯跟燒烤雞肉飯 牛肉蓋飯 http://w7.loxa.com.tw/i892004/IMG_0324.jpg
跟炒烏龍一樣有濃厚的日式風味 醬汁都有滲到底下的白飯 肉的份量也相當足夠 燒烤雞肉飯 http://w7.loxa.com.tw/i892004/IMG_0325.jpg
都是去骨的雞肉 雞肉很鮮嫩很適合下飯 老闆娘人很不錯 去吃的版友不妨可以跟老闆娘聊聊天 有些客人跟他們反應餐點上的問題 他們都很用心的和客人交流心得 之前有版友在九州屋的文章推文中提到配菜的問題 我有把這個問題反應給老闆娘 老闆娘說他們每天都會換的配菜來改進 而且每週都會推出一個新的餐點 (這星期是中式炸雞,蠻不錯的) 因為餐點已經壓的相當便宜(炸豬排飯才50元) 所以配菜方面他們都盡量物超所值了 份量不夠的問題之前跟他們反應過後 馬上就提供加量加飯的服務 真的是很用心的店家 有興趣的版友不妨去九州屋試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7.58

08/23 23:02, , 1F
全家福蓋飯也很好吃-。-
08/23 23:02, 1F

08/23 23:49, , 2F
料少吃不飽、等餐又很久,我還是吃熊蓋飯好了! ~"~
08/23 23:49, 2F
文章代碼(AID): #16pMVWvW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MVWv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