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筆記] 鬍鬚張魯肉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芙)時間19年前 (2007/08/23 19:53),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我吃我網誌版: http://blog.pixnet.net/mengfulee/post/7857688 前幾天要去家教之前跑到胖家去照小貓們, 胖說這家魯肉飯還滿好吃的,而鬍鬚張也真是久聞大名竟然沒吃過, 去試一下吧 ! 我點了一碗中的魯肉飯,胖則是點了雞肉飯, 另外我們再一起喝一個金針排骨湯,還有一個魯豆腐。 *魯肉飯(中) 他的魯汁真的很香,滷肉部分完全就是肥肉, 魯的透徹以後已經沒有肥豬肉特有的腥味,很不錯~ 我吃的非常開心, 好吃的魯汁淋在香Q白飯上,太銷魂了 ! 這種魯肉飯純肥肉的跟度小月那種幾乎是瘦肉的,我比較喜歡這種豐腴感... 雖然胖很多XDDDD 下次去一定還會再吃,但是真的是不便宜..... *雞肉飯 胖點的雞肉飯跟魯肉飯比起來明顯虛掉了XDDD 我忘了問他味道,看起來還是魯肉飯好的多~ *金針排骨湯 排骨燉的很爛,非常容易入口,其餘的味道就普通只是覺得吃飯要配湯。 *魯豆腐 好吃,不管哪裏的魯油豆腐都好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10

08/23 19:55, , 1F
推鬍鬚張魯肉飯超好吃 前提是不在意貴那幾塊錢
08/23 19:55, 1F

08/23 20:03, , 2F
下次可以試試鴛鴦飯,一半雞肉一半滷肉,還不錯
08/23 20:03, 2F

08/23 20:16, , 3F
推滷肉飯~可是他的滷肉便當有虛掉...
08/23 20:16, 3F

08/23 20:19, , 4F
不小心把編號看成價錢,以為一個滷肉客飯903 >_< 嚇死了
08/23 20:19, 4F

08/23 22:56, , 5F
我也超~愛~鬍鬚張的滷肉飯 還有龍髓湯
08/23 22:56, 5F

08/23 22:59, , 6F
不過便當系列真的不推 配菜很虛 不如單點
08/23 22:59, 6F

08/23 23:09, , 7F
哪個縣市阿??
08/23 23:09, 7F

08/23 23:33, , 8F
鬍鬚張不是連鎖店嗎? 我就沒寫地址了 我在芝山捷運站附近吃
08/23 23:33, 8F

08/24 02:49, , 9F
我覺得鬍鬚張是蠻好吃的,缺點是相較之下實在是很貴...
08/24 02:49, 9F

08/27 01:12, , 10F
嫩豆腐超好吃,又很便宜,每去必點XD
08/27 01:12, 10F

09/04 18:08, , 11F
點小魯加淋很夠味耶都吃重口味的
09/04 18:08, 11F

10/14 22:36, , 12F
我以前打工的地方就是用他的魯汁隨你加XD
10/14 22:36, 12F
文章代碼(AID): #16pNKuJ1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NKuJ1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