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有哪些好吃的??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linhuiyi)時間19年前 (2007/08/24 18: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oister (The past was unbearable)》之銘言: : 1.想找的餐飲類別 : 早餐類 : 2.用餐地區 : 第一航廈 : 3.每人預算 : 150元以內 : 4.用餐時段 : 早餐 : 聽說第二航廈有漢堡王, : 第一航廈也有嗎? : 早上大概8點多到那,有什麼吃的能當早餐嗎? : 謝謝 1.Starbucks的早餐 100元 地點:一航2樓 二航4樓 2.Au bon pain的早餐 110元 (火腿蛋貝果加美式咖啡 貝果請選芝士貝果比較好吃) 地點:二航4樓 3.員工餐廳的焗鮪魚厚片加奶茶 35元 (有時裡面的員工心情好也會賣給一般旅客) 地點:一航地下一樓 二航地下一樓 4.米拉咖啡的早餐 100-150元左右 (有厚片跟潛艇堡加咖啡) 地點:二航1樓 5.Subway 地點:二航4樓管制區 6.85度C 地點:二航4樓管制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6.26

08/25 00:24, , 1F
去第一航廈我都吃漢堡王 在出境的地下室
08/25 00:24, 1F

08/26 18:18, , 2F
漢堡王+1
08/26 18:18, 2F

09/07 16:38, , 3F
謝謝分享^^
09/07 16:38, 3F
文章代碼(AID): #16phHjfb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hHjf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