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桃園 六福包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今生無緣,來世再見)時間19年前 (2007/08/25 11: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六福包子店 地址:桃鶯建國路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0530~1100 價位範圍(每人):包子7元、甜豆漿10、鹹豆漿15、燒餅10、涼麵30 圖文並茂版 http://blog.xuite.net/vince02/blog/13164559 一大早起來,最愛的PTT又掛了,不知道早餐去那兒吃好。就想到有人推薦桃園市有個包 子店還不錯吃,所以就趁興致還在時,特別跑去吃。店的位置在桃鶯建國路口。講到桃鶯 路就得抱怨一下,騎機車每次都找不到林森地下道,這路誰設計的,真是有夠爛。 到了店門口,真是pep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聽說這家店的韭菜包(應該是韭菜冬粉包)和肉包都很好吃,所以我就點了菜2肉3,沒辦法 ,我是肉食性動物。然後因為我很少吃鹹豆漿,所以點了一碗來吃看看`。這樣總共花了 我50,包子端上來後淋上店家的辣醬和醬油,很香很好吃喔! 這一看就知是手工包子,不是冷凍的。咬下去,哇!超多的餡料,真可以說是皮薄、餡Q 、肉大塊啊!!雖然不是那種湯汁會噴的包子,但是裡面的餡料那麼的多,真是讓人大滿 足啊! 我吃過唯一和這個有得比的包子,大概是圓山捷運站的老阿伯超級大肉包吧!(size是差 很多啦,但都是便宜料多的那種)不過鹹漿的部份,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大概是吃不慣, 喝了一半就受不了付錢走人了。我果然適合喝甜豆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6.63

08/25 13:41, , 1F
我都吃大廟後那家,推韭菜包料好多好吃
08/25 13:41, 1F

08/25 17:57, , 2F
我都吃大同路左轉萬壽路的那間.推肉包跟筍香包芋包..超好吃
08/25 17:57, 2F
文章代碼(AID): #16pwD4Bd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wD4B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