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倫敦唐寧街十號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laire)時間19年前 (2007/08/25 13:1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倫敦唐寧街十號 地址:林泉街13號 電話:07-7266699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0407&article_id=15771488 這是好久以前去吃的喔... 之前一直想打這篇 可是總覺得照片拍的不好 所以一直沒po上來 只是因為真的過了太久了 所以名字.口味都全忘了 但跟我一起去的姊妹們跟我都讚不絕口 而且他們店裡的氣氛跟佈置都很棒 濃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27&p=9 愛死了濃湯裡面有麵包丁了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看起來是奶油燻雞,所以就叫它奶油燻雞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28&p=10 這是下巴小姐點的 奶油鮪魚寬麵(應該是這麼叫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29&p=11 紅茶與甜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30&p=12 很豪邁的紅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32&p=14 飯點的 她只是很低調的點個紅茶 沒想到來了這一杯 讓我們都傻眼 還有一杯香蕉點的拿鐵 但我沒拍 只是很好喝 我後來又去了一次,也是點拿鐵 只是有點貴 我們後來好像吃了一千多塊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claire0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4.86

08/25 18:34, , 1F
我之前去吃是覺得還好 普普 感覺有點貴
08/25 18:34, 1F

08/25 18:35, , 2F
附近的六年12班的陶鍋燒類我覺得不錯150元起
08/25 18:35, 2F

08/26 23:00, , 3F
6年12班印象中關了耶...
08/26 23:00, 3F

08/30 10:50, , 4F
6年12班還有開拉ㄏㄏ我住在它樓上
08/30 10:50, 4F

09/11 02:36, , 5F
下午茶很好吃 而且份量很夠 氣氛佳
09/11 02:36, 5F

07/13 22:36, , 6F
我是師大學生,之前中午出去吃飯,經過這
07/13 22:36, 6F

07/13 22:37, , 7F
間門口發現門口兩包肉丟在門口,完全沒冰
07/13 22:37, 7F

07/13 22:38, , 8F
當天下午5:00多再度經過,發現肉還在原地
07/13 22:38, 8F

07/13 22:39, , 9F
!地上還有一攤肉的血水!當下一整個無言.
07/13 22:39, 9F
文章代碼(AID): #16pxcx6S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xcx6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