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萬芳醫院三番兩食記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還是紅白拖最讚!!!)時間19年前 (2007/08/25 13: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三番兩豬排部屋 地址:北市興隆路三段112巷二弄24號 電話:2930-1093 營業時間:11點~10點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豬排50 套餐80(附餐+飲料) 也有飲料單點都20 食記 這家店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被朋友放鴿子不想1個人吃吃到飽才吃的 可是這家的乳酪豬排好棒阿,老闆有把豬排對切, 濃濃的乳酪就這麼溢出來了!! 跟焗烤的酸不太一樣,可是真的很濃稠有淡淡的奶味 聽說是日本的乳酪喔 而且豬排好厚乳酪好多好多 開心^^ 忘記提到豬排的淋醬 就是有點酸酸甜甜的 因為本人不吃美乃滋 本來想把它刮掉的 可是連美乃滋我都可以接受也是微酸 聽說還是日本的醬料 附餐有馬林薯泥 牛蒡絲 黑黑的豆子還有生菜 馬林薯泥有鮪魚的香味 其他都是鹹鹹酸酸淡淡的 而且份量很多 至少我是吃完豬排就被解決了 建議阿 2個一般食量的女生點2份豬排+一各附餐就夠了 那個飯上面的蘿蔔醃的很好吃 我個人是不吃辣喜歡吃酸酸的東西 老闆很友善感覺態度也很認真的跟我討論 看我剩不少他說他希望看到客人把東西都吃光光阿 不過動作會有一點慢 因為整個店只有老闆一個人 大家要包容一下 這間店真的很不錯啦 推推推~~ PS.這家店是在老董牛肉麵那一條 是跟一家早餐店在各據左右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4.14 ※ 編輯: Reica 來自: 218.160.184.14 (08/25 14:00)
文章代碼(AID): #16pyJP2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yJP2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