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地區不負責推薦第一彈!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dayby)時間19年前 (2007/09/12 17:4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新竹人 來做個不負責推薦 因為口味是見人見智的 如吃過不喜歡 要反推也可以歐 我沒有詳盡介紹 盡請原諒 有時間再做完整的介紹 新豐: 1.新豐老兄牛肉麵~位置很難說 到新豐問人吧 不負責推薦:我個人覺得牛肉很香 有人覺得味道太重 應該是湯太鹹 2.北海烤鴨燒臘~明新科大旁 不負責推薦:點燒臘炒飯還滿不錯吃的 其他的也都OK 3.新豐沙茶牛肉炒飯~新豐火車站前方那條路直走 過右邊第一間7-11一點 不負責推薦:炒飯好吃 牛肉燴飯味道獨特 4.康莊小吃~新豐火車站前方那條路直走 第一個路口右轉再直走可看到 不負責推薦:我是偶爾去吃 重口味 每一道菜都有水準 但不能說水準之上 5.瓦窯贔客家菜~明新科大旁往新豐高爾夫球場那條路約500公尺 不負責推薦:推它的梅干控肉(不會太死鹹)油雞 悶筍及羊奶頭雞湯 竹北: 1.溫家水餃~三民路上 離三民清心茶飲20公尺 不負責推薦:它是賣韭菜水餃 不喜歡的就別去了 2.華川宴麻辣火鍋~光明一路附近 不負責推薦:麻而不辣 滿好吃 3.黃金海岸活蝦~在溪洲大橋附近是本店 不負責推薦:愛吃蝦的應該不會太失望 4.瓦城竹北店~光明一路上 不負責推薦:喜歡吃泰國料理的 應該可以接受 但價位偏高 新竹市: 1.曾家乾麵~體育場附近 不負責推薦:便宜好吃 2.飛龍肉圓及周家肉圓~大遠百附近 不負責推薦:雖然各人覺得彰化肉圓比較好吃 但是這兩加以新竹口味來說 算是不錯了 3.新橋燒肉~護城河旁 不負責推薦:我本身不喜歡吃燒肉 但朋友很愛 這家算在新竹地區有名氣 4.舊遠東大樓上的港式飲茶 不負責推薦:很久沒去吃了 記得比SOGO的好吃 現在不知有沒有退步 5.鴨肉許 不負責推薦:爭議性大 但我覺得不難吃 開的又比較晚 還是推 6.家竹庭~新橋燒肉隔壁 不負責推薦:賣咖哩豬排飯的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85.99 ※ 編輯: pstea 來自: 163.29.185.99 (09/12 17:47)

09/12 19:54, , 1F
鴨肉許不行,點了鴨肉麵配鴨肉冷盤,小盤又貴幾乎啃骨頭..
09/12 19:54, 1F

09/13 12:48, , 2F
肉圓我喜竹蓮國小門口邊的那一家
09/13 12:48, 2F

09/17 13:50, , 3F
推竹北溫家水餃的酸辣湯、外帶用袋子裝的,可裝到兩個碗公呦
09/17 13:50, 3F
文章代碼(AID): #16vxKJum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xKJu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