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淡大小品屋早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judysmile)時間19年前 (2007/09/12 20:0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是在淡江唸書的姊姊帶我去的 她說她在那邊唸了四年 到這個暑假才知道這家好吃的早餐XD 大概9點左右 我們來到了這家早餐店(在有名的佳佳早餐對面) 這家早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在五榖堡和沙包三明治裡面都會加上薯泥這項食材 (其他的我不知道有沒有,還有看到有一道叫做薯泥蛋餅的~) 我點的五榖蛋堡(35元) 超級好吃的 漢堡皮外佈滿我最愛的養生五榖雜糧 每一口都吃的出健康~ 裡面的薯泥鬆鬆軟軟的 和香雞排口味超搭的 吃完還意猶未盡 這在我的漢堡排名裡面可以榮登冠軍 下次來找姊姊 我一定不會忘記品嚐這道美味的早點^^ (餐點的名稱我沒有記的很清楚,若有錯請告知,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8.171

09/12 22:12, , 1F
我蠻喜歡吃薯泥蛋餅的~~還有潛艇堡也不錯
09/12 22:12, 1F

09/12 22:20, , 2F
哇!好懷念喔~~我已經畢業四年了 鮪魚沙包讚
09/12 22:20, 2F

09/13 16:26, , 3F
薯泥蛋餅好吃啊!!!
09/13 16:26, 3F
文章代碼(AID): #16vzMZC6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zMZC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