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新美街恭仔意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海綿迷迷)時間19年前 (2007/09/13 00:2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恭仔意麵 地址:台南市新美街上(在一家商務旅館斜對面) 뤊 營業時間:應該是中午以前就開了...上次颱風夜也有營業喔 價位範圍(每人):25 ~ 40 推薦新美街上的恭仔意麵唷 不是台南人 但每次去台南我總會去喝碗清燉豬腳湯 它的豬腳很嫩 還有加一點韭菜提味 湯很清 但很香唷 有點中藥的味道~~ 還有它的滷大腸...50元超少 不太推 但是味道挺特別的 大力推薦想補充膠質的女孩 也可以來喝喝豬腳湯唷 -- http://www.wretch.cc/album/virak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86.138

09/13 01:08, , 1F
這家我從小吃到大~
09/13 01:08, 1F

09/13 22:44, , 2F
可以說一下新美街靠近哪裏嗎?? ^^ 謝謝
09/13 22:44, 2F

09/13 22:53, , 3F
新美街很短..他貫穿民權路和民生路.中間那段新美街
09/13 22:53, 3F
文章代碼(AID): #16w17LG2 (Food)
文章代碼(AID): #16w17LG2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