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求婚大逃殺)時間19年前 (2007/09/13 18:2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blog.pixnet.net/dafo0821/post/8765674 上次回彰化探討燒肉圓的空檔 在市內晃了幾圈 雖然沒那資金跟肚量去拍一些彰化美食來分享..... 那我拍店門口可以吧*飛踢* 來到的這間店是在孔門路NET旁的中華店(有兩間) 還有另外一間店在不遠的巷子內 因為方便的關係 我比較常來這間 其實比較常喝綜合果汁(NT.50) 不過比較不好拍XD 剛好天氣頗熱 就點了MENU上面熱門的布丁紅豆牛奶冰(NT.45) 冰上桌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被嚇到的感覺 好大一碗阿 雖然說沒到很驚人 但是一個人吃真的吃很久 看旁邊一對一對的小情侶都兩個人吃一碗...還有一對看到我傻眼的臉在笑我 (..........嗚~) 上面滿滿的紅豆 煉乳 還有一顆ㄉㄨㄞ ㄉㄨㄞ的自製布丁 紅豆的口感非常的綿密連皮皮都入口即化 甜度也很剛好 淋上煉乳香濃的味道 加上一點清涼的刨冰為乾枯的喉嚨帶來的滋潤 真的會捨不得讓他們跟舌頭分開*笑* 另外 這店家自製的布丁屬於比較硬的口感 感覺蛋的比例比較高一點 用湯匙挖就感覺的出來XD 我喜歡把布丁留在最後品嚐 挖一口含在口中 用舌頭把布丁壓開讓蛋香在口中四溢 呼呼呼~ 這間店就在八卦山牌樓前面的孔門對面 指示附近不好停車就是了 -- ╦╗╔╗ ╔══>> hamasaki 濱崎 ║╚╣║╔╗╦╦╗╔═╗╦═╗╬═╔═╗ ║ 步 ayumi ║ ║║║║║║║╠═╝║ ║║ ╚══╗ ╝ ╩╚╚╝╝╝╚╚═╝╩ ╚╚═╩══╩══╝ 如果我像花朵般剎那短暫 http://blog.pixnet.net/dafo0821 *** 相信我會在你的身旁燦爛綻放 然後在目睹你的笑容之後 靜靜地獨自凋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8.237

09/13 23:58, , 1F
阿這家的薏仁牛奶超棒!
09/13 23:58, 1F

09/14 00:00, , 2F
中正路火車站附近好像也有一家
09/14 00:00, 2F

09/14 00:19, , 3F
把布丁用舌頭壓碎,內行喔 安捏就對了啦~!!!
09/14 00:19, 3F

09/14 00:20, , 4F
這家布丁很正點啊
09/14 00:20, 4F

09/14 00:47, , 5F
中正路那間叫小木屋,原在永樂街夜市附近,推紅豆牛奶冰
09/14 00:47, 5F

09/14 00:58, , 6F
這家的芋頭超難吃 千萬不要點
09/14 00:58, 6F

09/14 07:28, , 7F
感謝各位的回應 :)
09/14 07:28, 7F

09/17 23:34, , 8F
可以單買布丁回家吃喔…
09/17 23:34, 8F

09/29 19:48, , 9F
他們的芒果牛奶冰也好吃...跟台北比是物美價廉的選擇啊~
09/29 19:48, 9F
文章代碼(AID): #16wH3qkI (Food)
文章代碼(AID): #16wH3qk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