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圖文網誌版:http://blog.pixnet.net/dafo0821/post/8765674
上次回彰化探討燒肉圓的空檔 在市內晃了幾圈
雖然沒那資金跟肚量去拍一些彰化美食來分享.....
那我拍店門口可以吧*飛踢*
來到的這間店是在孔門路NET旁的中華店(有兩間)
還有另外一間店在不遠的巷子內
因為方便的關係 我比較常來這間
其實比較常喝綜合果汁(NT.50) 不過比較不好拍XD
剛好天氣頗熱 就點了MENU上面熱門的布丁紅豆牛奶冰(NT.45)
冰上桌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被嚇到的感覺
好大一碗阿 雖然說沒到很驚人 但是一個人吃真的吃很久
看旁邊一對一對的小情侶都兩個人吃一碗...還有一對看到我傻眼的臉在笑我
(..........嗚~)
上面滿滿的紅豆 煉乳 還有一顆ㄉㄨㄞ ㄉㄨㄞ的自製布丁
紅豆的口感非常的綿密連皮皮都入口即化 甜度也很剛好 淋上煉乳香濃的味道
加上一點清涼的刨冰為乾枯的喉嚨帶來的滋潤
真的會捨不得讓他們跟舌頭分開*笑*
另外 這店家自製的布丁屬於比較硬的口感 感覺蛋的比例比較高一點
用湯匙挖就感覺的出來XD
我喜歡把布丁留在最後品嚐
挖一口含在口中 用舌頭把布丁壓開讓蛋香在口中四溢 呼呼呼~
這間店就在八卦山牌樓前面的孔門對面 指示附近不好停車就是了
--
╦╗╔╗ ╔══>> hamasaki 濱崎
║╚╣║╔╗╦╦╗╔═╗╦═╗╬═╔═╗ ║ 步 ayumi
║ ║║║║║║║╠═╝║ ║║ ╚══╗ ║
╝ ╩╚╚╝╝╝╚╚═╝╩ ╚╚═╩══╩══╝ 如果我像花朵般剎那短暫
http://blog.pixnet.net/dafo0821 *****
相信我會在你的身旁燦爛綻放 然後在目睹你的笑容之後 靜靜地獨自凋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8.237
推
09/13 23:58, , 1F
09/13 23:58, 1F
推
09/14 00:00, , 2F
09/14 00:00, 2F
推
09/14 00:19, , 3F
09/14 00:19, 3F
→
09/14 00:20, , 4F
09/14 00:20, 4F
推
09/14 00:47, , 5F
09/14 00:47, 5F
推
09/14 00:58, , 6F
09/14 00:58, 6F
推
09/14 07:28, , 7F
09/14 07:28, 7F
推
09/17 23:34, , 8F
09/17 23:34, 8F
→
09/29 19:48, , 9F
09/29 19:48, 9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