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東區哨子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Brian)時間19年前 (2007/09/13 19:18),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逛街,想說剛好經過東區哨子麵, 就剛好進去吃,從麵料的部分來看,肉燥,蛋,番茄, 洋蔥,麵,好像就這樣子而已,而且煮起來非常鹹,很 不健康又要一碗六十五Orz 有沒有人吃過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為什麼哨子麵這麼紅? -- 態度決定了你的人生。 http://blog.xuite.net/shengfan/shengfan1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46.215 ※ 編輯: martinmask 來自: 61.217.146.215 (09/13 19:18)

09/13 19:21, , 1F
我覺得還算好吃 只是真的太貴了! 地段的關係吧..
09/13 19:21, 1F

09/13 19:41, , 2F
它的醬料配飯比較好吃...我都是配飯吃的!
09/13 19:41, 2F

09/13 20:58, , 3F
變貴了
09/13 20:58, 3F

09/13 22:50, , 4F
我覺得貴到誇張,和路邊攤根本沒兩樣阿!!
09/13 22:50, 4F

09/14 00:09, , 5F
65還是小碗的...大碗好像要80
09/14 00:09, 5F

09/14 12:38, , 6F
只是地點好而已,服務態度很差,自以為好吃哦~
09/14 12:38, 6F

09/15 06:53, , 7F
難吃+1
09/15 06:53, 7F

09/16 00:39, , 8F
吃起來本人還是覺得公館笠原麵食館的紹子拉麵最為好吃
09/16 00:39, 8F

09/18 23:33, , 9F
我媽超愛吃 @@" 我是不太愛啦
09/18 23:33, 9F
文章代碼(AID): #16wHn_Ur (Food)
文章代碼(AID): #16wHn_Ur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