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萬華仙草冰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YCL)時間19年前 (2007/09/14 13:58),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萬華仙草冰 地址:台北市艋舺大道166號 電話:02-2302-9044 時間:AM10:00~PM9:00(假日公休) 圖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chainsky&article_id=16299941 自從上次吃完台中瑪露連嫩仙草後,一直很想念仙草的味道,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 家『萬華仙草冰』也很好吃,在前往『南機場夜市』之前,特地去買一杯來嚐嚐看。 這家36年的老店,紅紅的招牌在艋舺大道還滿明顯的,專門賣仙草,跟老闆打個招呼問 他可不可以拍照,他很熱情的跟我說:當然可以啦。因為是第一次來買,不懂它到底有 哪些東西,老闆會慢慢的跟你說明,從買到離開,老闆始終保持著笑臉和輕切的態度, 完全不會有像一些店家,名號打出來,來買的人變多了或是排隊的人多了之後就跩了起 來態度傲慢,這點真的很棒!會讓人一去再去。 這一桶跟上面那幾杯是『仙草原汁』,我也不懂老闆位甚麼要這樣舀個幾杯放在上面 ?!試喝也太大杯了吧...... 『仙草凍』。$ 30元/500c.c.。為了留點肚子等等吃東西,所以只買了這一杯,好想多 買一杯仙草冰嚐嚐,可是被打槍。XD 口感跟一般的仙草差不多,比較Q一點,吃的出仙草的味道滿濃的,跟『瑪露連』的感覺 完全不同,但這個價錢很實在,好吃! 外帶有附一顆奶球,不過加下去一起吃後,覺得太甜,不知道是奶球的問題還是他們仙 草本來就比較甜,下次來個半糖好了。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 http://www.wretch.cc/blog/chainsky http://www.wretch.cc/blog/CDH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99.70.194

09/14 14:10, , 1F
懷念十年前念東吳城區部時,中華路尚未拓寬,當時的萬華
09/14 14:10, 1F

09/14 14:11, , 2F
仙草冰到現在口感沒變過,但那時15塊一碗,窮學生喝得起
09/14 14:11, 2F

09/14 15:37, , 3F
我吃過南機場的~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
09/14 15:37, 3F

09/14 17:15, , 4F
哈~這是我幼稚園同學家開的唷~~~
09/14 17:15, 4F

09/14 17:16, , 5F
請大家多多捧場!!
09/14 17:16, 5F

09/14 17:47, , 6F
有童年的味道~有經過我也都會去買來喝!超好喝的啦!!!
09/14 17:47, 6F

09/18 08:53, , 7F
其實有點偷工減料又變貴了,但還是很好啦!
09/18 08:53, 7F

09/18 08:54, , 8F
那幾杯是糖水 加快速度用的沒特別意思!
09/18 08:54, 8F

09/18 08:55, , 9F
話說差點成為員工 哈可惜沒去上班
09/18 08:55, 9F

04/15 01:56, , 10F
04/15 01:56, 10F
文章代碼(AID): #16wYBu4q (Food)
文章代碼(AID): #16wYBu4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