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沙鹿傑理歐法小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是骨感貓)時間19年前 (2007/09/14 18:4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傑理歐法小館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431號 電話:04-26357770 營業時間:忘了問 價位範圍(每人):300-800 介紹網址:http://0426357770.travel-web.com.tw/ 星期六去沙鹿晃... 朋友說:[走~帶你們去吃很好吃的豬腳~] 心裡一直以為是萬巒豬腳那種... 到了以後才發現在現代化的裝潢之中... 賣的是德國豬腳,春雞和肋排義大利麵等等... 喝的水都是evian...是特約店~每人加收$30~可以無限量喝 麵包...烤法國麵包切片+特製奶油...好吃 沙拉...普,沒有特別印象 洋蔥湯...甜而濃郁但是不膩,很香~大推! 燻鴨義大利麵...量不少,整體來說很好吃~ 德國豬腳...大大推! 是脆皮的德國豬腳~脆而不會很硬... 而且切開裡面的肉汁流出來... 不像有些脆皮德國豬腳裡面肉是硬硬乾乾的... 真的很好吃! 蔬果汁...飲料要點這個!好喝!順便均衡一下^^ 老闆是69年次的~廚師兼店員~來點菜端菜的都是他... 看起來也很像店員...會以為裡面還有廚師... 還養了一隻狗,都在店外,有時候會有狗朋友來找他.. 話說我們吃著吃著還有一隻雞經過落地窗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8

09/28 12:27, , 1F
這間很好吃唷,老板很用心
09/28 12:27, 1F

11/03 00:13, , 2F
我想知道價格...
11/03 00:13, 2F

04/07 21:36, , 3F
豬腳真的好吃喔~當時老闆有出來跟我們聊天^ ^
04/07 21:36, 3F
文章代碼(AID): #16wcTK5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wcTK5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