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食記] 台中 豐仁冰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奶油不飛￾ )時間19年前 (2007/09/17 10:2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GUESSWORLD&article_id=6905014 店名:台中 豐仁冰 地址:台中市育才街五號 -------------------------------------------------------------------------------- 星期六跟媽米去中友百貨逛街,許久沒去吃豐仁冰了,就拉著老媽一同前往。 豐仁冰的滋味一開始我並不特別喜歡,也許是跟一般吃到的冰品很不一樣。 不過吃了幾次之後,也漸漸喜歡上那種口味。 頭的餡料有花豆、酸梅冰以及一球冰淇淋。 外帶了兩杯到附近路上剛好有空位,就停下來。 花豆煮得鬆軟甜蜜,酸梅冰有點太鹹,我喉嚨破洞吃了很難受, 冰淇淋變得好小都快找不到了。 好不容易挖到了一小塊冰淇淋,好吃是好吃,但也太小了吧。 記憶裡的好滋味是不是隨著物價上漲也逐漸走調,我跟媽米說我寧願他漲價, 多個五元十元也不要他走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4.222

09/17 12:38, , 1F
我怎麼吃起來像是烏梅冰~
09/17 12:38, 1F

09/17 12:52, , 2F
我也覺得應該是梅子味道吧
09/17 12:52, 2F

09/17 13:04, , 3F
我查了一下真的是酸梅耶 我會修正
09/17 13:04, 3F
※ 編輯: guessworld 來自: 220.141.15.14 (09/17 13:05)

09/17 18:48, , 4F
是酸梅喔,我超愛吃的
09/17 18:48, 4F
文章代碼(AID): #16xUOW8O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UOW8O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