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粟家牛肉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20公分的距離)時間19年前 (2007/09/17 15: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pixnet.net/vikingbear/post/890316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1段2號 時段:平日10:00-24:00,假日10:00-24:00 無獨有偶的~連續吃了兩天的牛肉麵~ 因為在附近晃盪~就跑來吃了這家牛肉麵~ 招牌麵~是由牛肉~牛筋跟牛肚所組成~ 雖然一碗小碗的要價170元~但是個人覺得相當值得 不僅用料豐富~他的紅燒湯也少了一點醬油味~ 另外~個人也私心的認為他的小菜不錯~ 不論是豆干~還是花干也都是滷的十分入味 當然啦~他們家的大腸實在是十分好吃的阿!!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 不由自主的你就住進我心底 不由自主的相信了命運 不由自主的寫下無數個你 不由自主的望著天上的星星 不由自主的變得傻氣 不由自主的笑著甜蜜 開始愛情了嗎? 不由自主的變猜疑 不由自主的忘了自己 不由自主的失去了重力 不由自主的望你背影 不由自主的淚眼迷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3.100.2

09/17 19:16, , 1F
分店比較好吃!(比較不鹹) 每次去都點蕃茄牛肉麵+小菜
09/17 19:16, 1F
文章代碼(AID): #16xZFs5h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ZFs5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