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微風D&D的熟食晚餐
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momoforever&article_id=19733507
在微風的廣告單上看到梅森凱瑟推出了南瓜季
我很愛吃南瓜
廣告照片很吸引人
在肚子頗餓家裡又沒啥食糧存留的情況下
讓我搭個小黃去到微風
到微風的時間大概九點多
直接從旁邊通往地下室的階梯進去
發現大部分的人都處於歸途中
而到了梅森凱瑟
果然麵包的賣得差不多了
還是綠續有人進進出出的
可是就是梅看到南瓜系列的
有點失望..轉戰旁邊的D&D
之前就對他們熟食挺有興趣的
眼花撩亂的三明治和琳瑯滿目的熟食都讓人胃口大開
可是就是沒有買下手的勇氣
這一次既然麵包沒有我愛的
就試試看他們家的熟食吧
近九點人員都開始整理和收拾餐檯的東西
很多菜都分量剩不多
我選了一些自己想嘗試看看的菜色
因為很多東西看起來都讓我很心動
不過先簡單是幾樣吧
今天晚上讓我試吃和包裝得好像是主廚呢^^
後來又在甜點貴看到一個南瓜的甜點嘴饞又外帶了一個
到家了把東西拿出來以後
只要丟入微波爐就好
真的很方便 很懶人
炭烤鮮食疏皿 NT.139
內容十分豐富
有黃椒 香菇 節瓜 茄子 杏鮑菇 洋菇
烤過的蔬菜在拌上橄欖油和香料
吃起來有橄欖香和香料的香味
蔬菜和菇類吃起來不會乾
水分飽滿
可惜茄子有點不熟
橄欖油感覺太多了
吃到最後還有不少的油在碗底
應該是最後一分的關係吧
分量不小有點飽
櫻桃杏果肝派 NT.51
看到有鵝肝真是攘人心動
試吃後覺得味道不錯就買了
小小一塊就很足夠了
價格也不會很貴
平常少有機會吃到鵝肝
目前印象最好的是在FORCHETTA
也是幾個月前的印象了.....
隊等級也無從比較
不過吃鵝肝總有種奢侈的感覺
無論是一般的印象或是口感和香味
深深讓我有這種體會
這款裡面的果乾不會放很多
吃起來鵝肝味道中帶有水果的香甜
還有果乾的口感
一口接一口也不會覺得膩
吃完有股小小的幸福在心中溢開
雖然我吃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雞肉洋菇派 NT.180
這個價格我覺得不便宜
但沒買到麵包買個派來嘗鮮也不錯
放在櫃裡的派看起來很吸引人呢...
派得分量不小
內餡豐富
幾乎看不到蛋液的部分
叉子下去也很難插到底
很厚很扎實
加熱後上面的起士都融化了
裡面的蔬菜不會調味很鹹
吃起來鹹度適中
不過下面的派皮就感覺麵粉味很重
沒有考得很透的感覺
有點軟
可惜...
南瓜布丁 NT.75
在櫃裡看到時覺得造型可愛
又因為是南瓜口味
所以買回家了
不過回家打開
發現造型有點粗糙
挖下去發現橙色的部分真得是南瓜耶
薄薄的外皮還留著
吃起來蠻甜的也不會有疏菜味
裡面白色的部分很像是較硬的奶酪
口感接近布丁
甜度適中配上南瓜吃起來OK的
雖然不難吃
只是覺得當甜點來賣了話應該要在南瓜下面下點功夫吧
例如磨成泥之類做一些加工
要不然我覺得75太貴了...
一個晚上吃下來
偶爾去吃個高級超市得熟食外賣真的挺不錯得
新鮮有趣.....
除了嘴在吃
生活上視覺玩心都得到了小滿足
下次應該會試試看組合餐和三明治之類的..
--
http://www.wretch.cc/blog/momoforever
不定時食記 生活雜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0.185
※ 編輯: momoforever 來自: 59.121.140.185 (09/17 23:24)
※ 編輯: momoforever 來自: 59.121.140.185 (09/17 23:24)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