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宜蘭好吃食記之"中山路廟口紅糟魷魚"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到不了....)時間19年前 (2007/09/18 00: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宜蘭好吃食記之"宜蘭市中山路廟口紅糟魷魚"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a1400&article_id=21308530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3段104號 價位:$100左右 營業時間:Pm19:00-Am02:00 這次做了滿多的功課 不想錯過宜蘭的各種小吃~!! 還有一項不可錯過的!~廟口紅糟魷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1400&b=71&f=1819854914&p=147 可能是時間沒有很晚的關係!所以人不會很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1400&b=71&f=1819854917&p=150 招牌很明顯的就是寫!!廟口紅糟魷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1400&b=71&f=1819854932&p=165 我們點的是半份紅糟魷魚 這家魷魚滿特別的!~別地方沒看過 是先把魷魚去醃紅糟~在下去炸~! 配著泡菜沾醬油膏吃~~很美味很特別~~! 雖然價錢還滿貴的!~!這樣一盤就要180!不過還算是不錯的小吃喔!! 很可惜!因為在羅東夜市吃太飽了 所以就沒點其他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點一碗粥!配著魷魚喔!~ 推~~ -- 沒什麼的像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1400 http://www.wretch.cc/blog/a1400 沒什麼的部落格.........................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razystock2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01.165

09/18 11:46, , 1F
我覺得味精加很多@@"
09/18 11:46, 1F
文章代碼(AID): #16xgY1QH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gY1Q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