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內湖大潤發裡的小吃街(泰式椒麻雞)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看透了~)時間19年前 (2007/09/18 01: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中午去內湖大潤發裡的小吃街吃東西 在一家叫"名廚"的店(沒記錯的話) 點了"泰式椒麻雞套餐" NT.120元 本來對這裡的小吃街沒啥信心的 沒想到看到餐時嚇一跳 椒麻雞竟然滿滿一大盤!(大概就一份超大雞排那麼多) 其實在點之前我有先留意別人在吃,我才點的 但我當時看到的量原來是人家已經吃一半的量 口感也還ok,以這價位算不錯了,配上生菜吃很爽 量就很讓人驚喜 附白飯 小菜 和紫菜湯 小吃街一般的湯都是清湯沒啥料,但它的還有好多筍絲 以120吃到這樣豐盛的餐真的很滿足 下次去大潤發還要去吃 (隔隔壁的店員長得像韓劇女主角還滿可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5.99 ※ 編輯: lovehj 來自: 123.193.235.99 (09/18 01:45)

09/18 12:07, , 1F
南西新光樓下的椒麻雞我也超愛!
09/18 12:07, 1F
文章代碼(AID): #16xhpZ13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hpZ13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