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內湖大潤發裡的小吃街(泰式椒麻雞)
前天中午去內湖大潤發裡的小吃街吃東西
在一家叫"名廚"的店(沒記錯的話)
點了"泰式椒麻雞套餐"
NT.120元
本來對這裡的小吃街沒啥信心的
沒想到看到餐時嚇一跳
椒麻雞竟然滿滿一大盤!(大概就一份超大雞排那麼多)
其實在點之前我有先留意別人在吃,我才點的
但我當時看到的量原來是人家已經吃一半的量
口感也還ok,以這價位算不錯了,配上生菜吃很爽
量就很讓人驚喜
附白飯 小菜 和紫菜湯
小吃街一般的湯都是清湯沒啥料,但它的還有好多筍絲
以120吃到這樣豐盛的餐真的很滿足
下次去大潤發還要去吃
(隔隔壁的店員長得像韓劇女主角還滿可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5.99
※ 編輯: lovehj 來自: 123.193.235.99 (09/18 01:45)
推
09/18 12:07, , 1F
09/18 12:07,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