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餐廳名稱:十一街麵食館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電話:03-5539368
03-5539369
營業時間:10: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50~$120不等
官方網址:http://www.11st.com.tw
今天到竹北去吃午餐,就馬上想到這一間麵食館
這一間店,對於新竹或竹北人,應該多少有印象才對
有一陣子沒有來吃了,還蠻懷念的
不過,我特別懷念的是小菜--"冰糖芋頭"╮(﹋﹏﹌)╭
一大塊的芋頭用冰糖煮過,再冰起來
軟軟的芋頭,冰涼涼,一口一口吃起來真是好吃又過癮
但是現在好像變比較小塊一點了(是因為隨物價波動嗎?@@a)
小菜分兩種,一種$30一種$50,冰糖芋頭一盤是$50
印象中,還有一種小菜也不錯,椰子糕
應該也是一盤$50,不過這次沒有點
哎呀,怎麼先講起小菜了╮(╯▽╰")╭
不過,這間店的小菜,雖然貴,卻都蠻不錯吃的喔!
來說說主食吧~
這間店水餃和麵食都不錯,特別的,應該是"葫瓜水餃"
裡面內餡包的是豬肉和葫瓜,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不用特別沾醬油就可以吃的有味道了
但是價格也比較貴,一顆要$5.5ˋ(′~‵")ˊ
另外,還有韭菜水餃,一顆$5,也不便宜
還點了醡醬麵,麵是寬版的,還蠻有咬勁的
醡醬的味道也還不錯,比起麻醬,我覺得醡醬比較香
不過,吃到最後的醬汁底,還是蠻鹹的@@
因為有一陣子沒有到這間麵食館
這次去,發現還有新菜單(?)
高麗菜除了清炒之外,還有"桔醬"
就是用燙的高麗菜一盤,在給你一盤自製的桔醬,讓你沾
唔...個人覺得太鹹了(〒﹏〒)/
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異味道...酸?(我不知道~""""~)
所以,應該只會當作嚐鮮,僅此一次Orz
這次因為才兩個人,所以餐沒有點很多
還有一個菜是之前沒見過的,在入口像菇類的火鍋
不過已經飽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吃囉XD
到時候在吃一些別的餐點來分享 <( ̄︶ ̄)>
ps.看別人點炒河粉,好像蠻好吃的,有人推薦嗎?
BLOG:http://www.wretch.cc/blog/florlay&article_id=8946689
--
http://tinyurl.com/2nxwzj
進入上面這個網址,有桌布活動
"漾影"-迷幻,律動之音
點進去,喜歡的話,可以下載,甚至投下您的一票^^
活動到9/27截止,希望大家能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2.169
推
09/18 16:54, , 1F
09/18 16:54, 1F
推
09/18 17:43, , 2F
09/18 17:43, 2F
推
09/19 00:01, , 3F
09/19 00:01, 3F
推
09/21 09:03, , 4F
09/21 09:03, 4F
推
09/23 08:07, , 5F
09/23 08:07, 5F
→
09/23 08:09, , 6F
09/23 08:09, 6F
推
09/23 15:25, , 7F
09/23 15:25, 7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