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影)時間19年前 (2007/09/18 14:1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十一街麵食館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電話:03-5539368      03-5539369 營業時間:10: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50~$120不等   官方網址:http://www.11st.com.tw 今天到竹北去吃午餐,就馬上想到這一間麵食館 這一間店,對於新竹或竹北人,應該多少有印象才對 有一陣子沒有來吃了,還蠻懷念的 不過,我特別懷念的是小菜--"冰糖芋頭"╮(﹋﹏﹌)╭ 一大塊的芋頭用冰糖煮過,再冰起來 軟軟的芋頭,冰涼涼,一口一口吃起來真是好吃又過癮 但是現在好像變比較小塊一點了(是因為隨物價波動嗎?@@a) 小菜分兩種,一種$30一種$50,冰糖芋頭一盤是$50 印象中,還有一種小菜也不錯,椰子糕 應該也是一盤$50,不過這次沒有點 哎呀,怎麼先講起小菜了╮(╯▽╰")╭ 不過,這間店的小菜,雖然貴,卻都蠻不錯吃的喔! 來說說主食吧~ 這間店水餃和麵食都不錯,特別的,應該是"葫瓜水餃" 裡面內餡包的是豬肉和葫瓜,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不用特別沾醬油就可以吃的有味道了 但是價格也比較貴,一顆要$5.5ˋ(′~‵")ˊ 另外,還有韭菜水餃,一顆$5,也不便宜 還點了醡醬麵,麵是寬版的,還蠻有咬勁的 醡醬的味道也還不錯,比起麻醬,我覺得醡醬比較香 不過,吃到最後的醬汁底,還是蠻鹹的@@ 因為有一陣子沒有到這間麵食館 這次去,發現還有新菜單(?) 高麗菜除了清炒之外,還有"桔醬" 就是用燙的高麗菜一盤,在給你一盤自製的桔醬,讓你沾 唔...個人覺得太鹹了(〒﹏〒)/  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異味道...酸?(我不知道~""""~) 所以,應該只會當作嚐鮮,僅此一次Orz 這次因為才兩個人,所以餐沒有點很多 還有一個菜是之前沒見過的,在入口像菇類的火鍋 不過已經飽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吃囉XD 到時候在吃一些別的餐點來分享 <( ̄︶ ̄)> ps.看別人點炒河粉,好像蠻好吃的,有人推薦嗎? BLOG:http://www.wretch.cc/blog/florlay&article_id=8946689 -- http://tinyurl.com/2nxwzj 進入上面這個網址,有桌布活動 "漾影"-迷幻,律動之音 點進去,喜歡的話,可以下載,甚至投下您的一票^^ 活動到9/27截止,希望大家能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2.169

09/18 16:54, , 1F
桔醬是客家傳統風味,沾沾白斬雞等油性食物較好哦!
09/18 16:54, 1F

09/18 17:43, , 2F
原來是這樣阿,沾肉類感覺好像還OK...可是高麗菜很怪說|||
09/18 17:43, 2F

09/19 00:01, , 3F
十一街真是貴阿!!
09/19 00:01, 3F

09/21 09:03, , 4F
我上次點的都不好吃 TT
09/21 09:03, 4F

09/23 08:07, , 5F
釀的好的橘醬,不但適合肉類,也適合燙高麗菜喔,可能是他們
09/23 08:07, 5F

09/23 08:09, , 6F
的橘醬不是太好,所以吃起來怪怪的
09/23 08:09, 6F

09/23 15:25, , 7F
難怪吃起來很奇怪~"""~ 不知道哪家的橘醬比較好吃說
09/23 15:25, 7F
文章代碼(AID): #16xsnj2y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snj2y (Food)